close
“妳以後就叫俞定延,記好了”
“...已紀錄”

“真的..長得好像啊...”周子瑜摸著俞定延的臉龐“開心了吧,別再吵我了”林娜璉看著周子瑜開心的模樣“嗯,很開心,謝謝歐逆”周子瑜把俞定延抱進懷裡

林娜璉離開了家裡,慢慢的蹲到地上“定延..”我還是不敢面對妳,即便妳沒有了記憶,只是一個空殼,但看到妳的臉,我還是不敢直視妳的雙眼

“定延,我是子瑜,妳還記得我嗎?”俞定延歪著頭“我是俞定延,妳是林小姐的義妹周子瑜,今年17,就讀..”周子瑜把俞定延的嘴巴摀起來“果然是機器人嗎..沒有關係..反正妳在我身邊就好了..”

“周小姐,我需要做什麼嗎?”周子瑜微微的皺眉“叫我子瑜就好,妳以前都這麼叫的..”俞定延沉默了一會“已紀錄,子瑜,我需要為妳做什麼嗎?”周子瑜張開手臂“抱我”俞定延向前抱住了周子瑜

“我回來了”林娜璉一進到屋裡看到的是周子瑜躺在俞定延懷裡,手裡拿著遊戲搖桿“定延妳還記得嗎?妳以前玩這個很厲害的,我每次都輸給妳..啊..娜璉歐逆..”周子瑜原本想起身,但被俞定延固定的緊緊的“子瑜想要起來嗎?”周子瑜點點頭,俞定延這才放開

“我說了別浪費時間做這種事,她只是機器人”林娜璉把俞定延額頭旁的標誌給周子瑜看“我只是把以前的記憶跟定延講而已,有什麼不對!”周子瑜跑到俞定延的身旁“算了,隨便妳,吃飯了嗎?”

林娜璉看著周子瑜不說話“我們出去吃,妳,顧家”林娜璉手指指著俞定延,周子瑜拉起俞定延的手“定延不去,我就不吃!”林娜璉真的拿周子瑜沒有辦法“真是的..妳可要顧好她...”

“定延我們要出去吃飯喔!”俞定延看著周子瑜“我不用吃飯,因為我的體內有能源,可以不用進食”周子瑜戳戳俞定延的臉“定延妳這個掃興鬼!”

“妳也有這一天啊子瑜”林娜璉在駕駛座笑了“嗚..定延妳好壞,欺負我”俞定延靠近周子瑜“我欺負妳了嗎?哪裡欺負妳?妳可以說出來我馬上修正”林娜璉笑得更大聲了“俞定延!!”周子瑜這時很想把自己埋起來

“我們到啦,下車”林娜璉拿著包包下車,俞定延看了眼餐館“安全,可以進去了”俞定延先走了進去“歡迎..”服務生手上的餐盤掉了下來“鬼..鬼啊!!”

“湊崎紗夏妳在發什麼瘋啊...歐莫,後退!”朴志效拿起旁邊的十字架在空中揮舞“朴志效,現職咖啡廳店長,旁邊是伴侶湊崎紗夏,確認身份無誤”林娜璉把俞定延推向周子瑜“顧好她”

“抱歉沒有先跟妳們說,我請人..做了個機器人,就是她”湊崎紗夏跑向前捏住俞定延的臉頰“咦?機器人不是應該硬梆梆的嗎?”周子瑜拍下湊崎紗夏的手“不要玩我家定延的臉啦!”

“雖然說現在科技很發達..但妳是怎麼做到的啊,真的一模一樣..”朴志效看著俞定延的眼睛“啊..抱歉”朴志效擦去臉上的淚水“志效,不要哭..”雖然這樣跟朴志效講,但湊崎紗夏自己也哭了出來

“好了~我們是來吃飯的!別哭了啦,我們餓了~~”周子瑜的聲音微微的顫抖“那個..資料顯示妳們的情緒都很低落,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朴志效搖搖頭“哈哈哈,沒事沒事,等我啊,我馬上弄吃的”

“我做錯了什麼嗎?為什麼大家看到我都會哭?”林娜璉顫抖的手蓋在俞定延的手上“沒有,妳沒有做錯,錯的人是我..”俞定延眼睛眨了眨“要是我那天早點回來...”俞定延用疑惑的眼神看向周子瑜“歐逆..都說不是妳的錯了,是我任性的要求..定延歐逆才會”

“怎麼我們哭完換妳們哭了啊,看看定延的眼神哈哈哈,好了,吃好吃的就會開心了,開動吧”朴志效把餐點放在她們的桌上,周子瑜跟林娜璉相視而笑,俞定延雖然不解,但還是拿了兩張衛生紙幫兩人擦眼淚

“變成機器人還是一樣溫柔呢..”朴志效戳了俞定延的臉“啊~志效不行啦!妳有我了!”湊崎紗夏嘟起臉頰表示不滿“噗..想什麼啦妳,我只是懷念我的好友不行嗎?”大家都開心的笑了出來

用餐過後“妳們兩個可要堅強點啊”朴志效看著旁邊的周子瑜拉著俞定延開心的樣子,而俞定延也對著她笑“嗯..謝謝妳們今天的招待了,我跟子瑜會堅強的”

“定延,我們以前啊~也是像現在這樣,妳在中間,我們在妳的兩側,一起在路燈下走路回家”俞定延往四周掃描了一下“安全,可以通行”周子瑜失望的嘆氣“我們可以慢慢來,畢竟她只是機器人,沒有定延的記憶的..”林娜璉握緊與俞定延牽起的手

三人就這樣沉默的走回家,三隻手緊緊的牽著

“子瑜啊洗完澡去睡覺吧”林娜璉推著周子瑜去浴室,再出來客廳,看到俞定延正在收拾桌上的東西“妳別忙了,去休息吧,剩下的我來”俞定延搖搖頭“我是林小姐您僱用的機器人,主人說要好好服侍您”林娜璉無奈的搖搖頭,握住俞定延的手“我現在才是妳的主人吧?給我,還有叫我娜璉就好,記住了嗎?”俞定延沉默了一會“已紀錄,娜璉,我還需要為妳做什麼嗎?”林娜璉抱住了俞定延

“妳做的已經夠多了,真的..”俞定延感受到林娜璉的顫抖,手輕撫林娜璉的背“可是我一直讓妳們難過..我是不是不夠好?”林娜璉抬起沾滿淚水的臉看著俞定延“不是,我只是想起過去,妳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和子瑜,自己一個人累..我真的很對不起妳..但還是沒辦法停止想要愛妳的心..嗚嗚”

“這是我自己願意做的,為什麼要感到難過?”林娜璉摀住嘴巴往後退“定延?妳剛剛說什麼?”俞定延走向前把林娜璉抱進懷裡“別哭了,我不是在這嗎?”

“不..不可能,妳是機器人啊”林娜璉看著俞定延的眼睛,原本沒有感情的眼神多了幾分溫柔“我回來了,娜璉”俞定延笑了,是林娜璉熟悉的笑容,框當,周子瑜跑過來撲向了兩人,三人一起倒在了地上“呀!周子瑜!”

“定延是妳嗎?真的是妳嗎?”俞定延笑著點點頭“是我,子瑜妳有想我嗎?”這下周子瑜也跟著爆哭了“唉辜,我們漂亮的子瑜怎麼又哭啦,別哭別哭,笑一個給歐逆看看”

“妳不是騙人的吧?”周子瑜趴在俞定延身上“我什麼時候騙了妳?嗯?”周子瑜露出幸福的笑容,俞定延深邃的眼睛看著門外“這是怎麼回事?她為什麼有定延的記憶?”林娜璉握著手機靠在門上

電話另一頭的人笑了出來“給妳們的驚喜啊,她並不是完全死透,我只是把她身體缺少的補了上去,不過要重啟記憶要有關鍵字的,而且只有妳說才有用,好好珍惜吧,別再失去了再來後悔,我先掛啦,晚安”林娜璉放下了手機

“我從來就沒有怪妳們啊”周子瑜躺在俞定延的身上“可是..要不是我任性要妳去幫我買東西妳就不會被車子..”林娜璉關上了門“在說什麼沒讓我知道啊?”俞定延張開另一隻手把林娜璉攬進懷裡

“既然兩個都在這,我就說出來啦”俞定延伸出一隻手“那個人跟我說過,如果不是娜璉妳去找她救我的話,我可能真的會死”俞定延感受到在自己身體左側的周子瑜拉緊了自己的手臂“娜璉,子瑜,對不起讓妳們難過了,只是我現在這個樣子,應該很難接受吧?”在俞定延自己身旁的兩個人同時起身看著俞定延

“才不會!”也一起說出了同一個回答“我的定延還是一樣帥啊~”俞定延用手指戳戳周子瑜的酒窩“謝謝妳啊,子瑜”俞定延看向林娜璉“妳呢?”林娜璉被俞定延突然的問題嚇到“一樣啦..”林娜璉鑽到俞定延的懷裡,耳根是微微的紅色

“我從來就沒有怪妳們,在看到那一束光之前也是,是妳們把我拉回來的,娜璉,我不希望妳因為我而自責,照顧妳們本來是我的責任啊,我都答應伯父了”林娜璉在俞定延的懷裡小小的抽泣“噓~再哭都要把子瑜吵醒了”俞定延看著在一旁熟睡的周子瑜

“有什麼關係!”俞定延把林娜璉抱了起來“不過妳那個朋友真的很厲害啊,能把我從死神那救回來,該找時間好好認識才行”林娜璉瞪了眼俞定延“我不是那個意思啦!我是說要找她好好道謝才行!我都有妳們了,我才不會做那種事!”

“哼,妳知道就好”俞定延鬆了口氣“好了,明天我會再去找工作,所以妳好好放個假好不好,為了我花了不少錢吧?”林娜璉搖搖頭“那傢伙說她欠我一個人情,所以她算我免費”俞定延不解的看著林娜璉“我睏了,定延我們睡覺”俞定延把林娜璉重新放回床上,再把周子瑜抱回懷裡“晚安,我的兩個小公主”

“南,妳還不睡啊?”孫彩瑛躺到沙發上,把一杯咖啡放到桌上“妳呢?怎麼還在喝咖啡?”名井南鑽到孫彩瑛的懷裡“她們看來很喜歡妳的禮物,我家彩瑛真棒”孫彩瑛笑了出來“沒有啦..畢竟我欠了她們一個大人情,沒有她們我也不會遇到妳,還好順利救回來了”

“我們也去睡了,好嗎?”孫彩瑛點點頭“好,我們去睡覺”孫彩瑛關上了電燈“話說妳設什麼關鍵字啊?”孫彩瑛吻了名井南“什麼啦..討厭!”孫彩瑛雙手抱緊名井南“我愛妳,南”

愛,這就是我的關鍵字
簡單的一個字
就可以表明我的心
~~~~~~~~~~~~~~~

放了一點微微的迷彩w
是否該來寫一篇迷彩呢~~
最近下雨,天氣變涼了
很好很好~~
這是小白同學的點單~
請簽收~~
我呢..因為打排球
吃了蘿蔔
到現在還在痛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