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會不會看路,這麼想被車撞嗎?妳是..”俞定延看著昏了過去的周子瑜,只能把她抱起來放到車上,本來想下來去超商買個飲料喝了,結果看到一個學生都快被車撞了還不閃開,所以她上前救了這個學生,也就是周子瑜

“妳是..彩瑛的朋友吧?妳家在哪?”周子瑜已經睡死在椅子上了“小孩子居然給我喝酒,我還不跟妳爸媽講..”俞定延看著袋子裡的啤酒“還喝了不少啊..”

俞定延把周子瑜扛到客房,俞定延拿起手機“喂,志效啊..來幫幫我..”俞定延看了眼周子瑜“就是....嗯,麻煩妳了”

“怎麼回事?”俞定延聳聳肩“她還差點被車撞,本來是想打電話給她父母的,不過她好像沒帶手機...欸?”朴志效從周子瑜外套的內口袋找出手機“都不認真找..笨蛋”

俞定延插著口袋,踢了旁邊的沙發出氣“大發,80通未接電話...啊..打過來了”朴志效把手機丟給俞定延“唔..為什麼是我!朴志效妳真是!”俞定延接起了電話“喂..”俞定延把電話拿離耳朵“她沒事..妳冷靜一點,這裡是...嗯,再見”

俞定延摸摸自己的耳朵“還好不是我接..”朴志效偷偷的笑“這孩子的家長等下要來接她了,可以不用擔心了”俞定延把手機丟到一旁的沙發“彩瑛呢?怎麼沒看到人?”俞定延表情僵了一下“回去了,忘了嗎?3個月到了”朴志效看著臉色不是很好的俞定延

“這麼不想要她走就跟孫董說一聲嘛”俞定延走到朴志效面前“我也想啊..可是..不行”朴志效雙手捧起俞定延的臉“哎呀定延怎麼哭啦,怎麼了啦..我可以跟妳一起去跟孫董講嘛!”

“志效..我該怎麼辦...嗚嗚”俞定延緊緊的抱住朴志效“先跟我說發生什麼事,定延妳看著我,看著我!”朴志效有些嚇到了,原本以為俞定延已經脫去了稚氣,現在卻像小時候一樣的大哭“彩瑛..她爸爸..就是殺我爸媽的兇手”朴志效的眼淚跟著俞定延一起流了下來

“定延對不起...我不知道彩瑛的爸爸是..真的很對不起嗚嗚”這下兩人的角色對換了“重點不是這個,我沒有關係,重點是彩瑛她..”朴志效打斷了俞定延的話“怎麼會沒關係!我要是知道,我不會把她送來妳這裡,妳也不用這麼難過了,都是我不好..”

“志效妳先聽我說..”門鈴在這時響起,朴志效鑽進俞定延的懷裡使勁的蹭“旁邊明明有衛生紙..”俞定延拿起衛生紙幫朴志效臉上的淚痕擦得更乾淨,自己則去洗了臉才去開門

“是那孩子的家長嗎?”俞定延沒有回答“定延?”朴志效後退了兩步,接著跪在了地上,兩眼驚恐的看著地上的血漬“定延..定延..?”可是外頭卻沒有俞定延的身影

“大哥,已經處理掉了”小弟在一旁尊敬的說“臭老頭居然把彩瑛帶到國外去,哼!那兩個垃圾的女兒我能處理掉,我照樣能處理掉彩瑛,看他們能躲到哪去”孫穩吐掉嘴裡的煙,接著狠狠的把煙用腳踩滅“監視的人呢?”

“還是繼續執行任務”孫穩看著自己的手錶“不必繼續跟監了,反正人都死了,叫她回來吧”小弟敬了個禮就退出了房間“孫烈,你給我等著”

“大哥說妳可以回來了,不用繼續跟監了,人已經死了”女人手邊的動作頓了頓“是嗎?那我可就輕鬆了呢~對了我暫時不會回去了,幫我支會一下大哥”掛掉了電話,女人把外套脫掉放到衣架上“怎麼這麼愛把別人的東西毀掉,這哥哥真的是..”

“妳說對吧?定延..”女人躺在俞定延的身旁“這哥哥居然毀約了,我可不會輕易放過他的,妳放心,我會替妳報仇的”俞定延雙眼緊閉,睡得非常的沉

“妳說什麼?!我知道了..”孫烈拳頭用力得敲了椅子的把手“那個該死的畜生..”管家拿了一杯水到孫烈的桌上“要跟小姐講嗎?”孫烈搖搖頭“我可是答應她要保護好彩瑛了,怎麼可能再讓她回去..”管家皺起了眉頭“不如我回去看看吧”

孫烈搖搖頭“不行,你得保護好彩瑛,定延那邊我會找人打理好的..這件事千萬不能跟彩瑛說,絕對不行!”孫烈揉揉自己發痛的腦袋“小武,我對不起你..沒有把定延照顧好..”

“真難得沒回我”孫彩瑛洗完澡,穿著有獅子圖案的睡裙躺到床上“不知道子瑜跟多賢學姐和好了沒..”結果自己的事都沒顧好,反而先關心別人了啊..

“呦,居然連我的電話都不接了”孫彩瑛按下結束通話的按鍵“嗯...好無聊..”孫彩瑛走到書房看著自家爺爺眉頭深深的皺著“爺爺?什麼事讓你這麼煩啊?”孫烈恢復平常有著和藹笑容的臉“沒事沒事,爺爺只是老毛病又犯了,有點頭疼啊,爺爺我就先去睡啦,畢竟搭了一天的飛機了,彩瑛啊,妳也快去睡吧”

孫彩瑛感到有些不自在,平常自己的爺爺都拉著自己下棋的,今天好奇怪,總覺得爺爺有事瞞著自己“爺爺有事沒跟我說嗎?”孫烈收起笑容“我說,去睡覺,累了一天了,去吧”孫彩瑛跑回房間“為什麼今天大家都好奇怪?而且這裡總是有怪怪的感覺”孫彩瑛摸摸自己的胸口,總覺得好悶...

把行李裡最後一樣東西拿出來“居然把這個帶過來了..”把俞定延的外套蓋在自己身上“妳現在在幹嘛?妳有想我嗎?”孫彩瑛小小的身軀不停的抽搐“我好想妳..定延..”孫彩瑛蓋起被子,把自己緊緊的包了起來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朴爸爸難過的低著頭“警察不是說應該是失蹤嗎?你這個一家之主不准給我難過!提起精神來!”朴媽媽擦掉眼裡的淚,朴爸爸把朴媽媽抱在懷裡“我知道..我知道...”

“志效呢?”朴媽媽搖搖頭“坐在那兩個小時了”看著朴志效落寞的背影“要是我跟定延一起去開門...嗚嗚..”朴志效忍不住的落淚“志效啊,媽媽跟妳講幾句話”朴志效緩緩的起身

“媽...定延...”朴媽媽敲了朴志效的頭“不準往那方面去想!我們定延是堅強的孩子,不會有事的!妳現在回家好好整理整理,我們才能專心找定延啊,嗯?”朴志效用力的點點頭,朴志效開著車回了朴宅

“老公..你說會不會又是..孫穩?”朴媽媽幾乎是咬著牙把名字說出來“可能把腦筋動到彩瑛身上了,結果波及到定延了吧..這個可惡的傢伙..當年害死小武跟小惠還不夠嗎?”

“我們該怎麼辦?跟他硬拼嗎?”朴爸爸搖搖頭“不,我找人幫忙,妳去把電話簿拿來”朴媽媽去車上拿了一本電話簿“還好剛好有帶啊”朴爸爸點點頭,打了一個號碼出去

“喔,是我,啊哈哈哈真的好久不見了,能給老爺接個電話嗎?謝謝”朴爸爸聽到熟悉的聲音“海,是我,我是朴文,方便打擾嗎?是這樣子的,想麻煩你一件事...欸?你願意接受嗎?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雲雲!雲雲!”張雲雲在一旁焦急的等待,突然聽到朴文的叫聲“雲雲,海說他願意幫我們!”張雲雲跑了過來“真的?那真是太好了..”

“走吧,回去準備一下,等會去機場接人”張雲雲拿起包包,關上了大門,俞定延的屋子瞬間變得安靜了起來
~~~~~~~~~~~~~~
這邊做個小註解
朴爸爸=朴文
朴媽媽=張雲雲
現在才把人家名字寫出來真是不好意思><
久違的更連載啊~~
為了彌補上禮拜沒有更文
下禮拜更兩篇點文
分別是<定江東>與<治癒>
記得來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