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516_224128  


 
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心軟了。
 
俞定延拿著雜誌,看著上面的標題:「知名女星與男星幽會,難道這是要公開的節奏?!」,“媽的,這什麼爛標題。”俞定延手捏著那一頁,再看了一眼之後,把雜誌丟到了垃圾桶。
 
“我回來了。”俞定延把鑰匙放在桌子上,坐在沙發上,看著牆上的的時鐘。“今天也不回來嗎?”俞定延對著門口說,“已經六個月了。”
 
“唉,她會理我才有鬼。”俞定延看著手機內的訊息,顯示已經是三個禮拜前的了。“看來..好像會結束了呢。”俞定延苦笑,“娜璉...”
 
林娜璉面無表情的看著雜誌,“誰讓她們寫這些東西的,你們都不想工作了,是嗎?”經紀人一臉忐忑的看著坐在沙發上散發著怒氣的林娜璉。“nayeon阿,不是這樣的,公司為了炒作,不得已嘛~”
 
“炒作?哈,那這間公司我好像不必待了,可別忘了還有其他公司要來找我。”經紀人馬上換上討好的笑容,“這可萬萬不行啊,我們還有電影跟廣告要拍。拍完這次就能回家了。”林娜璉咬著下唇,她現在滿腦子都是某個笨蛋。
 
“不管,這次我是不會讓步的,先走了。”林娜璉戴起墨鏡,快步走到自己的跑車,不顧後面經紀人的喊叫,開著車就走了。林娜璉把車開到一間公寓,從車裡看著還沒熄燈的那一間房間。
 
“還沒睡嗎?”林娜璉正想下車,就看著一個陌生的女人和俞定延搭著肩走過去。一下子被激怒的林娜璉,大力的關了車門,就往樓上走去。“定延姐,算我拜託妳,以後少喝點,我老婆還在家裡等我呢...”孫彩瑛拍著還在反胃的俞定延的背。
 
“俞定延!”俞定延一下子抬起頭,看著那個自己思念好久的女人。“娜...”俞定延被扇了一巴掌,孫彩瑛在一旁張開嘴,還沒反應過來,林娜璉手已經過來了。“大嫂!!妳是大嫂吧?”接住林娜璉的手掌之後,孫彩瑛就跑到俞定延身後躲著。
 
“少跟我裝熟,說!妳們什麼時候背著我..嗚嗚嗚..俞定延妳怎麼可以這樣...”林娜璉坐到地上哭泣,俞定延被打那一下也酒醒了。摸著還疼痛的臉頰,“喂..她是我的好兄弟孫彩瑛,妳該不會以為我劈腿吧?她可是我的無趣弟欸!”
 
“沒錯沒錯!大嫂妳不要誤會,因為定延姐她心情不好,所以我帶她去喝一杯,我已經有老婆了啦!”孫彩瑛拿出自己的皮夾給林娜璉看,上面是她和她老婆的合照。”
 
“名井南是妳老婆?!”林娜璉擦擦眼淚,看著照片上的人,她是以前總是和自己競爭的女星,因為在一部戲內將可憐的小媳婦表演的淋漓盡致,有了國民小媳婦的名號。
 
可是她突然在某一次的記者會宣布退出演藝圈,當時還以為她腦子壞了呢。“我可不準妳罵我老婆喔!”林娜璉心虛的看向別處。俞定延則是還處在呆滯的狀態,“那個..我就不打擾兩位休息了,無趣哥我先走啦!”
 
“不起來在幹嘛?”林娜璉蹲下身子,低著頭的俞定延正在不停的流著眼淚,“定..定延?”林娜璉慌張的抹去俞定延的眼淚,她從來都不在自己面前哭的..怎麼突然...
 
“我還以為妳不要我了..”俞定延嘟起嘴巴,淚眼汪汪的看著林娜璉,“不要妳?!怎麼可能啊!”俞定延摸摸自己的臉頰,“妳打這一下,把我玻璃心也打碎了。”俞定延雙手摸向地板,“妳看,碎一地了。”
 
“不想再被我揍就自己起來。”俞定延一下子像彈簧一樣跳起來,“跟過來!”林娜璉走進了客廳,俞定延垂著頭跟著她一起進去。“洗澡沒?不對,妳好樣的,居然給我去喝酒,嗯?”林娜璉捏了另一邊的臉頰。
 
“唔唔唔,痛!!”俞定延摸著兩邊臉頰在一旁哭泣。“妳啊..還以為我跟妳分開一陣子會長大一點。”林娜璉踮起腳尖,往俞定延兩邊臉頰各親一下,以示安慰。
 
“對不起..讓妳等那麼久。”林娜璉看著俞定延兩邊臉頰都腫腫的,突然覺得很想笑。於是她就直接笑出來了。俞定延怒了,向前用力親了林娜璉的唇,直到懷裡的人喘不過氣才放開她。
 
“妳還笑!妳以為是誰害的!!”俞定延超級委屈啊,自己本來心情不好喝了幾杯,她也很乖請人載自己回來自己沒開車,然後這女人怎麼剛回來就巴自己一巴掌,現在還笑成這樣,她不會再心軟了!!
 
“我要離家出走!”俞定延正想逃跑,林娜璉把她圈得緊緊的,“還想跑去哪?”既然逃跑不成,俞定延撇過頭,決定不看林娜璉的臉。“誰叫妳要害我吃醋!妳也有錯!”林娜璉戳戳俞定延的臉。
 
“妳這次回來多久?”林娜璉愣了一下,“不走了。就待在這。”俞定延驚訝的看向林娜璉,“跟劇組鬧彆扭啦?以前妳就算自己的戲拍完一定會等到慶功宴再回來的。然後過個兩三天,要開記者會..拍廣告 ..還有..”林娜璉把俞定延的嘴巴用手捂起來。
 
“不會了,我再也不會丟妳一個人了。”林娜璉認真的看著俞定延,眼神中沒有猶豫。“可是...這是妳的夢想..我不能..”俞定延已經有下定決心了。她想放林娜璉走,自己也不能只是一直等下去...
 
“妳敢提分手妳就死定了!!!”林娜璉急得紅了眼眶,她怎麼會不瞭解眼前這個笨蛋的心思,寧願委屈自己,也不願意說出來。“我沒有啊!”俞定延最怕林娜璉哭了。“不要哭嘛...”
 
“俞定延,妳聽好了,我自己選擇的路,我自己會承擔,聽懂了嗎?”林娜璉捧起俞定延的臉,“明天...我一定會回來的。妳不會走的,對吧?”林娜璉用她紅紅的兔子眼看著俞定延。
 
“我...我不知道。”俞定延她其實行李都整理好了,幾乎是做好了心理準備,結果林娜璉就這麼回來了。“早知道我就不要回來!妳這死沒良心的!!”林娜璉開始放聲痛哭。
 
“不是的!!我真的很愛妳!”俞定延把林娜璉圈進自己懷裡,“只是等了這麼久的我..開始有些猶豫了,我是該繼續等..還是就這麼..放妳走...”俞定延落寞的眼神落到林娜璉眼裡。“妳放心,我這次..不會再犯同樣的錯了。”
 
其實在之前有了一次差點分手的經驗,原因一樣是林娜璉為了工作,整整冷落了俞定延半年。林娜璉可不想再經歷一次。俞定延冷漠的眼神,真的會殺死自己。要不是自己把俞定延抓得緊緊的,她這家伙可是很多女人在後面追著她的。
 
“為了我們的將來,我們來拉勾。”林娜璉伸出小指,“我會好好處理完事情之後永遠待在俞定延身邊,俞定延則要在我回來之前等我。拉勾!”林娜璉小指緊緊勾住俞定延的。兩人這時才露出微笑。
 
“那妳要在這裡睡嗎?”俞定延把吃宵夜用的碗洗好之後,走到房間問林娜璉。“嗯,明天再回去。抱抱!”俞定延汗顏,雜誌上的高冷女王,在自己面前卻是小女孩的樣子。不知道記者們看到會怎麼想。
 
“好重...”林娜璉直接跳到俞定延身上,手緊緊環住她的脖子,在她臉上親了幾口才安靜下來。“這叫愛的負擔,懂不懂啊妳!”俞定延緩緩的坐向床邊,林娜璉就順勢坐在她的腿上。“懂了,現在懂了。”俞定延露出潔白的牙齒。這是林娜璉最喜歡的笑容,她認為沒有任何笑比俞定延的更好看。
 
“等著我的最後一次演出吧,好嗎?”俞定延點點頭。“好,我會等妳的。”林娜璉目的達成之後,就跑到床上去睡了。“我好像又心軟了..俞定延妳真沒用...”俞定延抱著頭小聲的哀嚎,一旁躺在床上的林娜璉嘴角微微上揚。
 
“唔...娜璉!”俞定延從床上跳了起來。看著身旁空著一塊的另一邊“這麼快就出門了啊..”俞定延緩緩的下床,“冷氣怎麼開這麼強?”俞定延關掉冷氣之後,就往樓下走去。
 
“今天吃什麼好呢~~”俞定延幫自己綁了一個馬尾,“嗯?”俞定延看到桌上的字條與旁邊的早餐,字條上寫著:“乖乖吃早餐,等我回來。愛妳的娜璉。”
 
“真難得欸..怎麼突然好心起來了。”俞定延轉頭看了一下門口,“差一點就要往生了。”俞定延看了下時鐘,“早上8點嗎..有好多事可以做呢。”
 
“俞定延!!”林娜璉一回來就把行李丟在門口就跑向俞定延,“娜璉?這麼早的嗎?”林娜璉張開手臂,“抱我!”俞定延聽話的把林娜璉抱起來。“親我!”俞定延親了林娜璉的唇。
 
“最後..娶我!!”俞定延長大眼睛看著林娜璉。“真的嗎!”林娜璉捏住俞定延的鼻子,“嗯,老娘我不想在演藝圈混了,想和妳結婚~~”俞定延走到沙發前把林娜璉放下。
 
“哇啊...新聞都是妳欸..”俞定延轉了幾臺都是林娜璉退出演藝圈的消息。林娜璉把電視關掉,“別看了,妳不覺得本人比較好看嗎?”林娜璉拍拍自己的臉。“是,一直都很好看。”
 
“要不約一下妳的無趣弟,叫她給我們當證人?”俞定延拿出手機,一下子就被林娜璉拿走了,“娜璉...”林娜璉稍微翻了一下。“嗯,很乖~沒背著我做什麼不該做的事,以後我要定期檢查手機喔~”俞定延默默退了兩步。“是...”
 
“好啦,我們去領證吧。”林娜璉面帶微笑看著俞定延“嗯,我去開車。”俞定延走到門口前,看到一旁的行李箱。
 
明明不打算再心軟的。
這下又破功了呢...哈哈哈...
 
算了,就這樣吧~
我要結婚啦~~
 
~~~~~~~~~~~~~~~~
嗯..好像真的有點晚了
寫文時想到台灣同婚終於三讀通過了
亞洲第一個合法國家呢(得意)
愛沒有分別
希望大家都能用友善的態度面對這些人
他們沒有跟我們不一樣
該有的權利還是要有
祝各位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yeon 定延 娜璉 twic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紘 的頭像

    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