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有8位疼愛她的姐姐,只是她有些困擾的事...她覺得8個姐姐越來越恐怖了!

“子瑜呀,跟姐姐出門吧。”林娜璉勾住周子瑜的手,還對她眨了眨眼睛,“我..”平井桃跳了出來,“子瑜昨天答應我要陪我了,歐膩妳不能這樣!”平井桃抓住周子瑜另一隻手。

“嗚嗚嗚...”周子瑜想哭,總覺得每個姐姐怎麼都想把自己佔為己有呢!周子瑜兩隻手被抓住無法逃離現場,“子子最愛我了,和我出門吧?”湊崎紗夏往前抱著周子瑜。

“紗夏妳的笑話一點也不好笑。”名井南眼神緊盯著周子瑜,“子瑜和我一起玩遊戲吧?”名井南抓住周子瑜的領子。周子瑜弱弱的抽出自己的手,“那個...我覺得...歐膩妳們討論一下再和我說吧。”

周子瑜果斷決定,先逃離這裡吧!趁幾個姐姐不注意,周子瑜順利偷溜了出去,“這麼晚還想去哪阿?”俞定延剛好開著車回家,“定延歐膩!!先讓我上車!”

俞定延打開車門鎖,“定延歐膩呀~~”周子瑜撲上俞定延,“怎麼了?她們又纏著妳喔?”俞定延摸摸周子瑜的頭,“每個歐膩我都很喜歡呀!只是她們有時候真的都太強勢了!”

“是我們子瑜太軟萌了!”俞定延寵溺的笑,“歐膩!”周子瑜嘟起嘴巴,“歐膩不喜歡這樣嗎?”俞定延搖頭,“才不會,我最喜歡這樣的子瑜了。”

“嘻嘻,果然還是定延歐膩好,幾個姐姐都太黏人了!”俞定延帶著周子瑜去買宵夜才回家,“孩子們我們回來了。”俞定延迅速蹲下去才沒被抱枕砸到。

“林娜璉妳個臭三八想打架是不是?”俞定延走向前抓住林娜璉的兩隻手,“妳壞蛋!帶走我的子瑜做什麼!”俞定延懶得跟她吵,直接拿著宵夜去找伙食團,“來,你們先吃。”

孫彩瑛拉著周子瑜一起坐下,“子瑜呀妳跟定延歐膩去兜風嗎?怎麼能不找我去呢!”孫彩瑛皺眉,“彩瑛好可愛...”周子瑜微笑,“誰可愛!妳才可愛!唔...”孫彩瑛掩面。

“子瑜呀兜風好玩嗎?”金多賢幫周子瑜夾了一塊豆干,“嗯嗯!坐定延歐膩的車很讓我放心!”林娜璉坐到周子瑜旁邊,“那我呢?”周子瑜沉默了一下,“娜璉歐膩妳要再努力!”

“臭俞定延!”林娜璉怒敲俞定延的背,“妳自己技術不好,怪我囉?”俞定延其實在忍笑,“嗯,志效歐膩也很會開車,是僅次於定延歐膩的!”朴志效在一旁喝茶,“哈哈,娜璉歐膩比我還差呢。”

林娜璉嘟起嘴巴,“呀妳們這些壞人!子瑜呀,今天晚上跟歐膩睡吧,不許拒絕!”林娜璉勾住周子瑜的脖子不讓她逃,“歐膩我要睡我自己的床啦!”

俞定延在一旁笑,“又開始吵架了。”朴志效拍拍俞定延的肩膀,“妳不在意嗎?”俞定延歪頭,“這樣子瑜才不會討厭我阿,妳真的笨笨的欸。”俞定延敲了朴志效的頭。

“真是高招~”俞定延燦爛的笑,“桃歐膩不回去跟定延歐膩睡嗎?我的房間快爆了啦!”平井桃認真的搖頭,“紗夏歐膩..算了..”周子瑜低著頭,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子瑜呀,晚安~”左右臉頰被襲擊之後,周子瑜卡在中間不能動,大概過了2個小時,周子瑜用全身的力氣逃離了現場,“定延歐膩...”周子瑜撲到俞定延的床上,“還是過來了呀..”

“歐膩救救我嗚嗚嗚~”俞定延摸摸周子瑜的頭,“嘿,沒事啦,妳就知道她們很黏人嘛,習慣就好~”周子瑜默默鑽到被窩裡,“歐膩我鎖門了!”俞定延看著門口,“嗯...我覺得我明天會被踹門。”

“歐膩晚安~”俞定延拍拍躺在自己肩窩的很是舒適的周子瑜,“真是,總是害我被罵。”俞定延輕吻周子瑜的額頭,“晚安。”

“還好先跑出來了...”室友房不斷傳來周子瑜的哀嚎聲,“定延歐膩妳怎麼可以跑掉!”俞定延撇過頭吹口哨,“彩瑛呀,救救我!”孫彩瑛看著後面一群虎視眈眈的女人們,“我先去跟定延歐膩玩!”

“呀!!”周子瑜往後一看,“等等歐膩們,要不妳們猜拳吧!”幾個歐膩停下了動作,“猜拳嗎?的確是個好方法!”林娜璉站到中間,“我們圍成一圈吧!”

“剪刀石頭布!布!”趁著歐膩們在猜拳的時候,周子瑜趕緊拉著俞定延離開,“子瑜為什麼總是找我呀...”周子瑜往後一看,“歐膩開快點!!!”俞定延踩下油門,“我回來可能要睡客廳了...”

“歐膩甩掉她們!”俞定延往後照鏡一看,後面果然跟了一輛車,“我們在拍電影嗎?!”俞定延踩下油門加速,“歐膩我知道去哪了!走這邊!”周子瑜指著手機的地點。

俞定延一個轉彎,順利甩掉後面的追兵,“我們還是回去吧...”俞定延總覺得很過意不去阿,畢竟身旁的子瑜是大家疼愛的寶貝,“可是...她們很恐怖,看到我就一直撲過來要親我...”

俞定延完全能想像那讓周子瑜覺得恐怖的情景,“對了,不然要不要訂個規則,我們先去書局一趟吧!”周子瑜默默的低頭,“好好想想吧,歐膩我會幫忙的。”

“歐膩妳都不吃醋嗎?”俞定延笑了出來,“其實看妳被欺負蠻好笑的哈哈哈。”周子瑜猛敲俞定延的肩膀“痛!!我在開車欸,冷靜!”

“欸欸欸抱枕放下!”俞定延躲到周子瑜後面,“歐膩們,我知道妳們非常的疼愛我,但是我有幾個規定,大家必須一起遵守!”周子瑜把一疊A4紙放到桌上,“一人拿一張吧!”周子瑜語氣非常有氣場,但卻是靠俞定延靠的非常近。

“喂喂喂給我站好...”俞定延推著周子瑜往前,“我看看喔,第一條..必須與我保持適當的距離。”林娜璉唸完第一條,“第二條,姐姐們一天只有一個人可以約我出去。”平井桃看向了周子瑜,周子瑜又下意識往俞定延身上靠了。

“第三條~沒我的允許不能隨便親我,子子!”湊崎紗夏很是不滿這條規定,“就這三條嗎?”名井南把紙收到口袋裡,“對...請大家務必遵守,不然我就跟定延歐膩私奔!!”

“呀!剛剛可沒說這個阿!!”俞定延抗議,“抗議無效!”林娜璉在一旁嘲笑俞定延,“果然是第九位!”俞定延站起來,“兔子,想打架嗎?”

“來啊!”不過林娜璉在身高上就輸了,“妳..妳有種長矮一點呀!”俞定延戳戳生氣的兔子,“乖啦,老了就別逞強了。”

“怎感覺她們在放閃...”朴志效吃瓜中,“我還以為這是日常耶。”金多賢跟著吃瓜,“不要全吃完,我也要啦!”孫彩瑛感覺坐到兩人旁邊。

“那順序呢?”名井南提出了疑問,“這個嗎...果然還是抽籤吧!”周子瑜拿出剛剛買的冰棒棍,上面已經寫了編號,“等一下!!這樣有兩個人輪不到阿!”林娜璉舉手附議。

“這個不用擔心,我跟志效退出,原因大家懂吧。”俞定延還用欠揍的眼神看著朴志效,“妳想吃瓜子殼嗎?”大家也用明瞭的眼神看著朴志效,“妳們這些壞蛋...”朴志效低頭害羞。

“子瑜呀,歐膩的方法不錯吧?”俞定延笑著坐到“周子瑜嘟嘴,“怎麼了,生氣了?”俞定延摸摸周子瑜的頭,“歐膩為什麼退出!”俞定延愣了幾下,她接著靠近周子瑜,“反正我知道子瑜喜歡我就好啦,幹嘛輪流?”周子瑜瞬間臉紅了。

“歐膩,討厭。”周子瑜輕敲俞定延的手臂,“嘻嘻,歐膩聰明吧?”周子瑜站起來,“歐膩不要被其他歐膩們圍毆就好。”俞定延嘴角抽動了幾下,“我知道了。”

“子子~”湊崎紗夏跳到周子瑜的身邊,“今天是我耶!我們去約會!”周子瑜看了俞定延一下,俞定延用安撫的眼神看著她,眼神說明:保重。

“好吧...”周子瑜用誓死的精神去穿鞋子,“有沒有這麼誇張阿...”朴志效看著周子瑜的背影,“總覺得子瑜會很辛苦呢!”孫彩瑛的順序是明天,“不過很快就輪到我了嘻嘻!”

“大家可別虐待我們子瑜喔~”俞定延躺在沙發上,被林娜璉一個肘擊,“姓林的,妳找死阿!”俞定延抓住林娜璉的手,手臂勾住她的脖子,“打架阿!!”

前任第九位跟現任第九位在打架,朴志效與伙食團兩個小朋友吃瓜,名井南帶著平井桃玩遊戲,湊崎紗夏很開心勾著周子瑜的手臂要出門,我們子瑜看著俞定延跟林娜璉打架。

看來我們子瑜不開心了,至於原因,請去問我們的團霸吧!

~~~~~~~~~~~~~~~~~~~~~
看來我還是無法準時更文
我都覺得我要被你們揍了
來吧!揍我!(張開手臂)
而且寫這個我好有障礙
改好幾遍了!!!
但我覺得還是有些不滿意
這是來自iris的點文
可以大力鞭我沒關係!!
對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IG
@jy_yph1101 會偶爾發廢文 但也有隱藏文章在上面XD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如果不想等那麼久可以考慮一下喔(?)
然後最重要的事!!!
無趣連載的結局我寫好了
想要什麼時候看到呢?請告訴我~
最後....還是跟大家說對不起
我是個不更文的小廢廢。゚(゚´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紘 的頭像

    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