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林娜璉!”俞定延看著林娜璉氣噗噗的樣子,“不要生氣啦,我請妳吃冰淇淋~”俞定延為了表示誠意,還將錢包放到林娜璉手上,“以後錢包給妳管,別生氣了,嗯?”

林娜璉睜開一隻眼睛看著她,右手快速的把錢包放到自己懷裡,“沒有下次了!”俞定延點點頭,這兔子好像越來越難哄了,她和林娜璉是青梅竹馬,明明自己比較小,卻總是讓著這個姐姐,“我人是真的好!”俞定延安慰自己。

看著俞定延走到冰淇淋餐車,林娜璉走向前拉住俞定延的衣角,這是她的小習慣,這樣做會很有安全感,“喏,冰淇淋給妳!”林娜璉開心的接過冰淇淋,笑了,俞定延怎麼看這個笑容都不會覺得膩。

“好吃嗎?”林娜璉點點頭,其實她也不懂為什麼林娜璉會生氣,她實在想不透,自己最近也沒做什麼阿,是自己太寵她了嗎?

“阿姨,我又來蹭飯啦~”俞定延大聲的打招呼,“喔~原來是定延阿,真是的,不用喊那麼大聲啦,阿姨知道妳會來,早就準備好晚餐了,對吧娜璉?”林媽媽對著娜璉眨眼,俞定延轉頭看著林娜璉,兔子臉蛋紅通通的,好想戳...

俞定延的確這麼做了,“真可愛欸。”然後被林娜璉揍了肚子,“討厭鬼!哼!”俞定延蹲下身子哀嚎,“哎呀感情真好~”阿姨!!不對阿!!妳哪裡看到感情好了!!

俞定延默默坐在離林娜璉有些距離的位置,結果兔子又生氣了,眼睛紅紅的,俞定延馬上嚇得坐在她身邊,“怎麼了?”俞定延拉住林娜璉的小指頭,小指頭回握了一下,又被甩開。

俞定延這下也有點生氣了,她轉頭不理林娜璉,吃自己的飯,她沒看到林娜璉又捏著自己的衣角,表情很落寞。

“阿姨,我先回去了。”俞定延拿了書包就走,也沒和林娜璉打招呼,“這兩個小傢伙,唉。”看著林娜璉盯著門口,“妳阿,脾氣再不改改,連她都不會要妳。”林娜璉身子抖了一下,還是追了過去。

“莫名其妙!我又沒做什麼...”俞定延有些委屈,她坐在鞦韆上,看的旁邊的座位,“定延,不想一個人待在家的話,那來我家玩吧,好不好?”俞定延永遠記得那時候林娜璉牽著自己的手很溫暖,她嘆了氣,起身準備離開,就被撲倒了。

“對不起啦!對不起!”俞定延馬上明白壓在自己身上的是誰,“妳為什麼要道歉?”林娜璉低著頭,俞定延讓她抬頭看著自己,“我不該亂吃醋的...不該揍妳的...”俞定延愣了會,“吃醋?”

“誰..誰叫妳跟那個什麼湊齊紗夏走那麼近!”俞定延回想了一下,阿...大概是她n次接住即將和地板親密接觸的紗夏被兔子看到了吧。

“那我以後不接住她了?不過,吃醋就代表...妳喜歡我阿?”林娜璉臉紅起來,這次卻沒有反駁,這下連俞定延也臉紅了,“我還以為妳很討厭我欸。”林娜璉開口,“才沒有!最...最喜歡定延了...”俞定延抱住林娜璉,“嗯!我也喜歡妳!”

林娜璉抬頭撞到俞定延的下巴,俞定延吃痛叫了聲,不過已經痛習慣了..突然下巴傳來柔軟的觸感,俞定延睜大眼睛,“這樣就不痛了喔...”俞定延大膽的靠近,兩人的唇瓣貼在一起,林娜璉閉上眼睛的樣子,讓俞定延有點想笑,她也閉上了眼睛,原來這就是初吻阿。

她牽著林娜璉的手,小臉又紅了,真的很可愛,“欸,下禮拜我們自己出來吃飯。”俞定延把她送到家門口,“晚安,我的小兔子。”俞定延親了她的額頭,自己則走回家,林娜璉摸摸自己的額頭,甜甜的笑了。

“還以為妳要去什麼高級的地方呢~結果是平價牛排店。”俞定延臉紅,“妳不要吵啦!這裡又沒有很差...”林娜璉笑了笑,頭湊了過去,親了俞定延一下,“開玩笑的,去哪我都喜歡!”俞定延這才跟著笑了,“給妳,生日禮物。”

俞定延的手上放著小盒子,林娜璉接了過去,“是什麼呢~”林娜璉看著俞定延緊張的表情,有點想笑,“好可愛!”林娜璉看著盒子裡的兔子雕刻。

“妳喜歡就好。”俞定延搔搔頭,“嗯~不表示什麼嗎?”林娜璉指了指自己的臉頰,“欸?在這裡?”俞定延看著店裡也沒什麼人,悄悄湊了過去,正要親那軟嫩的臉頰時,卻看見林娜璉發著光的眼睛,阿..親嘴了,在平價牛排店。

“嘿嘿!成功!”俞定延坐在位置上低著頭,林娜璉看見俞定延紅透的耳根,“快點吃啦,要冷掉了!”俞定延盯著林娜璉看,“原來妳是這種女人阿,我知道了!”

林娜璉那時候不太懂俞定延的意思,不過現在懂了,那個混帳...

俞定延跑在馬路上,“哎呀我已經很輕了,老婆別生氣啦!”林娜璉在後面拿著不知道哪裡來的長棍,“我.明.明.說.過.孩.子.在.睡.覺,妳這臭流氓!!回來!!”俞定延停了下來,把林娜璉抱在懷裡,“嗯,我回來了,今天是老婆大人的生日,不能生氣阿~”

俞定延還是被敲了一棍子,“唉...”林娜璉拖著俞定延的領子,“今天吃什麼?”林娜璉回頭看了她一眼,“炸醬麵。”俞定延爬起來,“阿不用問了,反正都是我愛吃的,嘻嘻。”

林娜璉看著跑在前面的傻子,露出了笑容,哼,反正也是她的傻子,誰都不準搶走,林娜璉也跑了過去,牽了俞定延的手,兩人一起走了那條熟悉的路,回到她們的家。

~~~~~~~~~~~~
好久沒來了,看來真的只在賀文出現了嗎
還遲到了(被打
終於讓我等到雙妍合照,等的好苦阿
俞定延妳根本故意的,算了,生日也放就好
記得把剩下的放出來阿啊啊啊
我們可愛的小兔子
生日快樂
對不起今年遲到了
但愛妳的心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