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我是公告
18/01/15
紘:嘿~各位~
不知不覺我的第一篇系列文也接近尾聲呢(拭淚
覺得好不捨啊
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看
真的是非常感謝
於是!!
決定開新系列!!
是在是否這篇文中間就有在寫的文
主題是什麼?
嘿只能先告訴你們CP
是無趣喔!!
在結束是否這篇之後,會先丟上來給大家看
另外,我有打算寫是否的番外(眨眼
會有人看嗎?(牆後偷看
留言是我的最佳動力
也歡迎大家點文~~
18/09/09
關於換更文日期的事
其實是因為明年我要考大考
所以把更文時間換到禮拜六&日
會不定時在六或日更文
請各位諒解..
19/01/28
從六.日更文改到不定期更文
一直改真的很對不起...

傳送門
預告之類的(?)】
點單介紹
來來來這裡提供點文~~
主題不限 EX:冷酷上司與小職員
CP限TWICE EX:2yeon,無趣,還有很多~~
不要害羞~把你們的想法都說出來~~
啊對了,孩子們不能點肉肉喔~
我還不能開車....
目前點單:
♡(沒有點單啦~)
很蠢的自我介紹
嗨嗨~
你們可以叫我紘或啊紘
當初寫第一篇文的時候
其實有在猶豫要不要放上來
好像不太好
可是不放又感覺怪怪的
於是在某一天
我決定要把文章放上來!

剛開始當然是冷清啊
直到有人留言之後(請到這位的專頁看文
我開始狂寫
我覺得不能辜負你們的期望
為了寫文
我也有看了很多文

看到你們寫的文
真的覺得好厲害啊
我很喜歡看甜文
雖然怕虐
但太甜也對身體不好XD

因為有些CP的文真的是非常的少
想看也沒辦法
於是決定自己寫
反正寫完
自己也覺得開心啊哈哈哈

但沒想到居然會有人看
好感動啊啊QQQ
我的文筆不是很好
不過也有親故支持
真的非常感謝!

以上是我的小小自介(有人會想看嗎ww 
我應該還會寫其他想跟你們分享的事
想講的話很多
好像又不太能全部講完w

點文或是建議都可以在下面留言
拜託各位了
我真的很需要你們的建議與支持

送上我們9個漂亮的兔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