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夫老妻的日常

“呀..俞定延起來啦!”林娜璉無奈的看著賴在自己胸前不起來的愛人“不用上班了是不是?”俞定延張開眼睛“唔..我要陪老婆大人!我不要上班!”

“妳再不起來晚上就睡沙發..”俞定延快速的爬起身,衝到了浴室

之前因為賴床,然後遲到,回來在沙發睡了一個禮拜,看得到碰不到的感覺她不想再體驗了

“老婆我出門了喔!”林娜璉拉住俞定延的衣服,在那唇上輕輕一吻“早點回來”俞定延將林娜璉攬進懷裡“老婆我愛妳!”林娜璉微笑推著俞定延出了門口

俞定延雙手在頭上比了個愛心,接著搭著電梯下了樓,林娜璉搖搖頭,自家老公真的很會啊,已經結婚三年了,還是那麼愛耍浪漫

林娜璉轉身回到了廚房,今天要煮什麼給她吃呢~~林娜璉正在腦海尋找俞定延愛吃的菜

俞定延騎著腳踏車,嘴裡哼著歌,今天心情看起來特別得好,可能是有晚上有漂亮老婆做的菜可以吃吧

自家離公司的距離只有不到10分鐘的路程,這就是為什麼俞定延會賴床的原因了,當初娶了林娜璉,就選了一個好地點,看到附近有一家公司,是朋友推薦的,於是她就直接去那家公司應徵了,也順利找到了工作

“這時候怎麼還有學生啊?”俞定延停下來看著在一旁喘著氣的女學生“那個..妳們沒事吧?”其中一個女學生看到俞定延像看到救星一樣

“那個先生!能不能借我腳踏車,我會還給你的!”女學生拉起另一個女學生“拿去吧,還有啊我說...”俞定延回過神她們已經不見了

我是..女的啊!!!!

俞定延不開心,對著電腦無限嘆氣“哈哈定延妳怎麼啦?”俞定延欲哭的看著身旁的同事“我在路上遇到兩個女學生...”同事在聽完俞定延的遭遇之後,忍不住笑了出來

俞定延更想哭了,沮喪的低著頭,我只是長得只是比較帥氣了一點好嗎?

“妳們兩個都不用工作了是吧?”俞定延和同事都抖了一下“總經理好...”兩人恭敬的說“妳,等下下班來我辦公室”俞定延緊張的看著旁邊的同事“真的是對不起啊..又害妳被叫去了..”同事擺擺手“沒差啦~沒事沒事,就當是我剛剛笑妳的懲罰吧”

俞定延一下班就衝出了辦公室“這個有了老婆就忘了朋友的混帳...”同事嘆了氣,收拾了一下東西,往總經理的辦公室走去

“腳踏車的事要怎麼跟老婆解釋呢..”俞定延苦惱的想,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俞定延一打開門,就聞到了從客廳傳來的香味“老婆~~我回來了,我好想妳..”林娜璉無奈的摸摸俞定延的頭“好啦..去洗澡,可以吃飯了”

俞定延眼睛亮晶晶的看著林娜璉“我洗過了~”俞定延又沮喪的走去浴室,林娜璉鬆了一口氣,要是再一起洗一次,她明天就不用走路了

“老婆大人煮的果然好吃!”林娜璉看著頭髮還沒乾就跑來吃飯的俞定延“真是..今天有發生什麼事嗎?”

俞定延歪頭想了想“對了!跟老婆大人報告一件事,我的腳踏車借人了!”林娜璉聽著俞定延的解釋“希望那兩個孩子不會遲到呢..”俞定延驚訝的看著林娜璉“老婆妳不怪我嗎?”

“噗..我幹嘛怪妳,妳是做好事啊~”俞定延鬆了一口氣“可是還是很生氣..”林娜璉摸摸俞定延的頭“被說是男生又沒什麼大不了..跟孩子計較什麼啊妳”林娜璉戳了戳俞定延的頭

“可是腳踏車回不來了啊..明天我怎麼辦啊..”林娜璉瞇著眼睛看著俞定延“那妳就給我早點起來,不準賴床!”林娜璉忽略了俞定延的哀號聲

“老婆妳好過份..”俞定延鑽進林娜璉的懷裡,林娜璉翻了白眼“什麼啊..又不會很遠”俞定延抬起頭看著林娜璉“這樣早上我跟老婆相處的時間會變少啊!”

林娜璉實在是拿這個只小自己一歲的大寶寶沒辦法“乖..明天我跟妳一起去公司,這樣可以吧?”俞定延開心的露出笑容“老婆我好愛妳啊!!”俞定延在林娜璉的臉上狂親

林娜璉緊緊抱住俞定延“定延~該睡覺啦~”俞定延揉揉眼睛“娜璉晚安!”俞定延快速親了林娜璉的唇,將林娜璉抱進懷裡

“真是..敬語都不用了是吧..算了”林娜璉也閉起了眼睛,明天還要陪大寶寶去公司呢~

~~~~~~~~~~~~~~~~
第一篇是本命2yeon♡♡
本來只是手稿的哈哈哈
先丟一篇出來試水溫(?
下禮拜再更無趣(不便請見諒><
每個禮拜三記得要來啊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