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定延輕輕摸著孫彩瑛的頭,孫彩瑛大大的吸了一口氣“其實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了,我的爺爺是學校的股東,所以重大發表什麼的,我都要在旁邊,好像因為這樣,好多人都說我靠關係進來的,真的很過分..”俞定延把孫彩瑛抱得更緊了

孫彩瑛蹭了蹭俞定延“我不想去學校了,我真的好累”俞定延起身打開了燈

“妳要是不去的話,不就間接承認妳是靠關係進去了嗎?”孫彩瑛張大了眼睛“我..”俞定延拿了衛生紙擦去孫彩瑛的眼淚

“別隨便在別人面前隨便露出妳軟弱的樣子,知道嗎?”孫彩瑛握住俞定延的手“妳也不行嗎?”

俞定延的眼神黯了下“不行..嗯..盡量不要”俞定延原本堅定的語氣在看到孫彩瑛的眼神之後軟了下來

孫彩瑛滿足的笑了下,盡量不要,那就表示還可以嘛,孫彩瑛心裡暖暖的

“好了,睡吧”俞定延再次把燈關掉,孫彩瑛馬上鑽到俞定延的懷裡,安心的睡著了

不知不覺,這已經成了兩人的習慣

定延歐逆,我能不能像這樣一直貪戀妳的溫柔?

“媽媽,爸爸你們看,這是彩瑛畫的喔!”小彩瑛開心拿著老師打了90分的全家福給父母看

孫爸皺了下眉“怎麼才90?我平常怎麼教妳的,都沒在聽嗎?”小彩瑛臉上的笑容消失了

孫媽嘆了口氣“好啦,這不重要了,明天要趕幾點的飛機?”小彩瑛跑到了爺爺的房間

“爺爺..為什麼爸爸媽媽都不理彩瑛嗚嗚”小小的身軀顫抖著,孫爺爺嘆了氣,自己的兒子跟媳婦都一個樣

“彩瑛啊,妳聽爺爺講,妳啊,就跟在我的身邊,我會好好的栽培妳,妳再做給他們看!看他們還敢不敢嫌妳”孫爺爺有自信的說著

“爺爺..”孫彩瑛緩緩的張開眼睛,自己居然夢到爺爺了,已經多久沒看到爺爺了呢?

孫彩瑛揉揉眼睛,嚇,眼睛真的好腫,這樣怎麼去學校啦!!!

俞定延一開房間的門,就看到孫彩瑛在鏡子前跳腳的樣子“噗..妳在幹嘛?”俞定延笑到瞇了眼睛,這歐逆笑容真的會勾人啊,孫彩瑛心空

孫彩瑛哼了一聲“要妳管,出去,我要換衣服”孫彩瑛推著俞定延的肩膀

“嘶..”俞定延摸摸自己的肩膀“對..對不起,我等一下幫妳換藥”孫彩瑛緊張的說著

“那我在這等妳”俞定延壞壞的笑了“妳..!轉過去啦!”俞定延搖搖頭“沒關係啦,我又不是沒看過..啊啊!妳幹嘛又咬我!”

孫彩瑛把俞定延推了出去“敢偷看妳就死定了!”俞定延搔搔頭,她真的很可愛啊..

俞定延坐在沙發上看著手機,思考的想了一下,打了電話給秘書“幫我查個東西,就這樣”俞定延的眼神變得凶狠

孫彩瑛拿了書包走到俞定延面前“妳怎麼了?”俞定延收起凶狠的目光“沒有,該走了,妳快遲到了”俞定延戳了孫彩瑛的臉頰

開到了目的地,孫彩瑛的肩膀不自覺得垂了下來,俞定延將孫彩瑛抱進懷裡“有事情就打給我,我會馬上來”孫彩瑛搥了下俞定延“喂..突然這樣幹嘛啦”孫彩瑛輕輕推開了俞定延

俞定延尷尬的搔搔頭,打開車門讓孫彩瑛下去,孫彩瑛快步跑到了教室,拍拍自己的臉頰,想要讓自己冷靜

周子瑜一看到孫彩瑛進來,馬上跑到了她的身邊“彩瑛早安!”孫彩瑛捏了周子瑜的臉“都說了別這麼大聲!吵死人了”孫彩瑛嫌棄的說

但周子瑜卻是一臉幸福“唉呦,我喜歡這樣叫妳嘛,彩瑛不要生氣啦”周子瑜討好的蹭了蹭孫彩瑛

孫彩瑛被她的行為逗笑了“好啦,回位置啦,要上課了,小狗狗~”周子瑜汪汪了兩聲

一直到了放學,周子瑜又蹦蹦跳到孫彩瑛的身邊“彩瑛彩瑛,我們一起回家,好不好?”孫彩瑛有點為難的看著周子瑜

“妳等我一下”孫彩瑛拿了手機打了電話“定延歐逆.....欸?真的可以嗎?我知道了..”孫彩瑛有些失落的掛掉電話

俞定延嘆了口氣,自己雖然很想去接她,但真的沒辦法啊

孫彩瑛收起手機“走吧,回家”周子瑜小聲的說了YA,接著跟著孫彩瑛出去

兩人走到了校門口,又聽到那令人討厭的聲音“子瑜,妳為什麼要跟孫大小姐走在一起啊,她都有小白臉了”是那天的女孩

“多賢學姐?什麼小白臉,不要亂說啦!”周子瑜將孫彩瑛護在自己的身後

孫彩瑛則是轉頭就走,周子瑜有些氣惱的看著金多賢“子瑜,到底為什麼要妳要跟她走那麼近,都不理妳歐逆我了是吧?”

“多賢歐逆..我只是想跟她當朋友而已”周子瑜吞了下口水“跟那種人根本就不適合當朋友,走吧我們去吃飯”金多賢拉了周子瑜的手,周子瑜又望了一眼孫彩瑛的方向才邁開步伐

孫彩瑛雙手拉著書包,腳踢了顆石頭,我到底是哪裡惹到那個學姐啊?

孫彩瑛越想越莫名其妙,就這樣一路想到了俞定延家

“彩瑛!”孫彩瑛尋著聲音看了過去“志效歐逆!”孫彩瑛開心的跑了過去

“歐逆怎麼會來?”朴志效摸摸孫彩瑛的頭“定延說她會晚一點回來,剛好我今天能早點下班,所以我先來陪妳了”孫彩瑛有些失落的低下頭

朴志效看著孫彩瑛的模樣,疑惑的歪著頭“彩瑛妳怎麼啦?”孫彩瑛緊張的揮揮手“沒..沒事啦,歐逆我們先進去!”孫彩瑛推著朴志效的背往門內走去

朴志效將皮包放到沙發上,穿上了圍裙“彩瑛啊,歐逆做幾道菜,妳等我一下吧”孫彩瑛乖巧的坐到沙發上,手捏著手機,猶豫的看著手機

要傳訊息給她嗎?可是這樣會吵到她的吧?怎麼辦..

孫彩瑛點開了訊息頁面,手指在鍵盤上猶豫了很久,才終於打出了字

小獅子:[定延歐逆,早點回來吧!還有,工作要加油喔!] 18:23

俞定延正煩著看資料,聽到訊息的聲音,本來火氣都上來了,但看到是誰傳的之後,火氣就馬上消散了

俞定延嘴角不禁上揚,接著打了幾個字,把手機放到了一旁,繼續工作

孫彩瑛聽到了訊息的提醒聲,馬上拿了起來

定延歐逆:[嗯,妳們先吃吧,還有..謝謝妳]18:26

俞定延還傳了一個說謝謝可愛的獅子貼圖

這個歐逆好可愛啊!孫彩瑛開心得在沙發上滾來滾去,朴志效從廚房出來就是看到這個景象

“彩瑛啊,妳在幹嘛啊?”朴志效忍住笑意,假裝鎮定的說“孫彩瑛臉瞬間炸紅“我..沒事..”孫彩瑛差點忘了這裡還有志效歐逆啊

兩人在餐桌吃過飯後,朴志效裝了一個便當放到了電鍋“歐逆,那是要給定延歐逆的嗎?”朴志效溫柔的笑了“是啊,我們之前一起住時,我都會幫她裝好放在電鍋,等她回來一起吃..”朴志效眼神有些落寞的說

朴志效搖搖頭“好了,彩瑛先去洗澡吧,歐逆先回去了”孫彩瑛起身“歐逆我送妳”孫彩瑛跑過去正要開門時

喀啦

大門在這時候打開了,孫彩瑛開心的張開笑容“定延歐逆??!!!”

啪嘰,俞定延一個吻落到了孫彩瑛的臉上

~~~~~~~~~~~~~~~
來了來了~~
我也好想去演唱會啊啊啊啊
嗚嗚..(只能認命的學生
天氣忽冷忽熱的
請大家注意身體
不要感冒了~
對了有東西放在公告
大家要記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