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子瑜揉揉自己發疼的腦袋,看著站在一旁很有精神的自家秘書。“妳每天都這麼有精神嗎?”湊崎紗夏點頭,“為了每分每秒都可以看到我們總裁帥氣的英姿,所以我不能沒精神啊!”
 
“妳真的很有病,要我介紹醫生給妳嗎?”周子瑜拿起電話準備打給自己的醫生,“啊啊啊不用了,我看著總裁您的臉就會沒事的。”周子瑜選擇放棄回應眼前的人。
 
湊崎紗夏拿著資料往人事部走去,“欸欸聽說總裁有新歡了,睽違五年了欸!”職員A興奮的說,“欸??真假?!太稀奇了吧,真想看看是哪個美女配我們總裁。”職員B花癡的說。湊崎紗夏咳了兩聲,“妳們是不是想加班?”兩位職員迅速的離場了。
 
“哼!不過是道聽塗說!”湊崎紗夏剁了幾下腳,回到辦公室之後,卻在門口停了下來。周子瑜面上沒太多表情,可是她的懷裡多了一個女人,“幹嘛一直躲我,反正我們都要結婚了。”女人用有些埋怨的語氣說。
 
“隨便妳吧...”周子瑜瞄了一眼門口,她張大了眼睛,那個笨松鼠怎麼會突然出現?笨松鼠的眼眶瞬間充滿了淚水,門也沒關好,就直接離開了周子瑜的視線範圍,“湊..”周子瑜把她懷裡的女人與自己拉開距離。
 
“別忘了我們只是演戲,妳別做的太過頭了。”女人無所謂的聳聳肩,“抱歉,不這麼做我的父母不會相信,而且我覺得和妳假戲真做似乎也不錯。”女人妖嬈的笑,周子瑜撇過頭,“不要大白天做白日夢。”
 
“嗯~好的。不過我們的關係在妳們公司好像傳開了。自己小心一點記者吧。”女人拿起包包也離開了辦公室。周子瑜站在原地站了很久。
 
她看著桌子上那盆小花,“總裁我跟妳說喔~聽說在桌子上放植物會有療癒身心的效果喔~”總是信一些奇怪的東西,周子瑜拿起那盆小花,看了很久,只是嘆了氣,又做回了椅子上。
 
“嗚哇啊啊啊啊~”看著自家友人哭得好像世界末日一樣,名井南準備了兩包衛生紙在旁邊,沒想到連第二包都快用完了。“妳等一下,我再去拿。”
 
“她怎麼能...怎麼能交女朋友嗚嗚嗚嗚...”名井南拍拍湊崎紗夏的頭,“欸,人家寂寞當然也會交個女朋友啊,她不是五年沒交女朋友了?”湊崎紗夏哽咽著,“嗯..這五年都是我陪著她的,她怎麼能...再怎麼說也該和我有感情啊!”
 
“唉...妳是秘書,妳當然是在她身旁啊,別哭了,我們去酒吧喝兩杯,明天我幫妳請假!”名井南拉著湊崎紗夏起來,“現在?!小南不行啦,明天有很重要的會。”
 
名井南低頭想了一下,“阿,妳明天就這麼做...”名井南在湊崎紗夏的耳邊低語,“啊?!真的可以嗎?”名井南點點頭,“這樣才能確定不是嗎?如果不是預想的結果,給我馬上從那公司辭職!”
 
“這方法真的行得通嗎?”湊崎紗夏看向一旁駕駛座的人,“南的方法不會太差的,相信南吧。”湊崎紗夏指出目的地,“我親愛的小姐,我就送妳到這啦。”俞定延牽起湊崎紗夏的手,將她送到門口。
 
“太引人注目了!!”湊崎紗夏臉紅的說,“哪會~就是要引人注目~”俞定延眼角餘光瞄到了一道視線,對自己實在是非常的不友善,“看來就是那位了。”
 
俞定延假裝親暱的在湊崎紗夏耳邊低語,“等一下死都不要對周子瑜有太大反應,聽見了嗎?”湊崎紗夏點點頭,“妳下班我來接妳!紗夏再見!”
 
湊崎紗夏快速的進入公司,“啊啊啊等一下!”她趕上了電梯,“謝謝妳....!”周子瑜看著湊崎紗夏一臉驚恐的樣子,在心裡笑了一下。
 
“妳今天差點遲到了呢。”周子瑜冷冷的聲音從旁邊傳來,“下次我會早點來的,這事總裁您就別掛在心上了。”湊崎紗夏壓下自己的情緒,不讓周子瑜察覺,周子瑜挑了一下眉頭。
 
“載妳來的人,是妳的誰?”湊崎紗夏將髮絲饒到耳後,“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難得看總裁您對別人的私事那麼有興趣呢。”周子瑜眼睛眨了兩下,這還是那隻笨松鼠嗎?
 
湊崎紗夏終於等到要去的樓層,一下子就快步走向自己的辦公室。“總感覺今天秘書很不一樣呢。”職員A拿著咖啡說,“不一樣嗎...是有點。”周子瑜走向自己的辦公室。
 
“拿鐵幫我拿一杯進來。”周子瑜本來認為會送拿鐵進來的是那隻笨松鼠,結果是自己的二秘書。“大秘書呢?”周子瑜看著在自己桌上冒煙的拿鐵。“大秘書說手邊還有資料要處理,所以就由我來送了。”
 
其實咖啡是三個秘書輪流送的,只是某隻松鼠特別勤勞就是了。周子瑜手指敲了兩下桌面,“出去吧。”二秘書轉身離去,“生氣了嗎...”周子瑜難得開始焦慮了。
 
她以後不會幫我送咖啡了嗎?周子瑜看著自己辦公室的門口,要去看看嗎?就看一眼吧!就一眼!
 
周子瑜起身,背著手走出辦公室。她巡視著四周,走到秘書辦公室的時候停了下來,“咳咳。”周子瑜看了一眼偷看自己的員工們,“各位好好工作!”周子瑜丟了一句又回到辦公室了。
 
湊崎紗夏看著電腦,手放在鍵盤上卻沒有要動的樣子。“老闆怎麼突然在查勤啊,剛剛我出去乘水的時候,老闆居然在繞著辦公室走。”二秘書坐到座位上說,湊崎紗夏嘟嘴,不干我的事!
 
“而且她剛剛居然站在我們辦公室前面,害我嚇了一跳..”湊崎紗夏看著門口,還是不干我的事!我一點都不在乎!
 
湊崎紗夏一下班就拿著包包走人了,經過周子瑜辦公室時還撥了一下秀髮。,周子瑜出來剛好看到這一幕,愣了一下,便跟在湊崎紗夏後面走。
 
“湊...”周子瑜看到湊崎紗夏和早上載她來的人說說笑笑的,心裡有一處特別的悶。“想去哪裡?我都帶妳去。”俞定延看到後面周子瑜的身影,故意放大音量說。
 
“嗯?我想吃飯。帶我去吧!”湊崎紗夏沒有多想,真的是隻笨松鼠呢。“好,走吧~”俞定延攬住湊崎紗夏的肩膀,給了後面的周子瑜一個燦爛的笑容。周子瑜的雙手已經握成拳頭了。
 
“應該快成功了喔,紗夏。”俞定延從後照鏡看到周子瑜的車,她又笑了出來。“妳笑什麼?”湊崎紗夏很好奇的問,“待會妳就知道了。”俞定延賣了個關子。
 
“嗯...”湊崎紗夏一看到餐廳,就馬上大喊。“啊啊啊我們吃這個!對了小南怎麼沒跟妳一起來?”俞定延看向窗外,“她說要作戲就做到底。”湊崎紗夏下車後直接進去餐廳裡。
 
“跟到這裡辛苦啦,妳可以回去了。”俞定延擋在門口,周子瑜往後一看,看到正在一臉幸福點餐的湊崎紗夏。“我也是..來這裡吃的。”俞定延挑眉,這兩個有戲呢。“是嗎?那我先進去啦~”
 
“為什麼她在這裡!!”湊崎紗夏小聲的在俞定延耳邊說,“她自己跟來的,我怎麼知道~”俞定延也點了餐,看著湊崎紗夏慌張的樣子,“別緊張啦,我在呢。”
 
湊崎紗夏把菜單放到自己前面,“真是,以為這樣她就看不到嗎?”俞定延往後看一下,發現周子瑜的眼神有點哀怨。“天啊,這兩個人也太可愛了吧。”俞定延憋笑憋到快內傷了。
 
“好啦,差不多也吃飽了,我送妳回家吧。明天她一定會約妳出來的!”俞定延拍拍湊崎紗夏的肩膀,“哼,誰要理她!”湊崎紗夏轉了個身撞到了人,沒錯,就是我們的周大總裁。
 
“對不起!咦?!”湊崎紗夏馬上退後拉開兩人的距離,“我送妳回家。”周子瑜看了眼俞定延,牽起了湊崎紗夏的手。“我才不要!放手!”俞定延嘆氣,“有未婚妻的人,別糾纏我的曖昧對象好嗎?”聽到未婚妻三個字的湊崎紗夏又紅了眼眶。
 
“我不愛她!”周子瑜大聲的說,“那妳愛誰?”俞定延微笑了,“我...”周子瑜沒有說話,但卻是將眼神看向湊崎紗夏。“知道了,妳們兩個坐下來談一下吧。我走啦~”
 
俞定延跳著回到車上,“任務完成囉~”俞定延往後拍了一下認證照。“走人走人~”不顧湊崎紗夏的在後面的喊聲。俞定延開車離去。
 
“一個一個都這樣!”周子瑜急忙追上湊崎紗夏。“我送妳回家。”湊崎紗夏甩開周子瑜的手。“別碰我的手!”周子瑜大眼眨了眨,彎腰把湊崎紗夏抱起來。“手不行,那身體可以。”湊崎紗夏大聲尖叫著,“放我下來!!”
 
“我只是要送妳回家。”周子瑜看著前面,嘴角卻微微的上揚。“哼!”湊崎紗夏被周子瑜溫柔的放在副駕駛座上,“住址。”湊崎紗夏瞪了一眼周子瑜,“歪批街614號。”周子瑜挑起了眉,“剛好是我的生日呢,妳故意的?”
 
“少臭美!!誰在乎妳!”周子瑜笑了,平常的冰山臉融化了。“我在乎妳。”周子瑜這一句話,讓空氣瞬間凝結了。“喔喔喔喔妳..妳..妳在..亂說什麼!”湊崎紗夏的臉一下子變紅了。“我說我在乎妳,而且我不喜歡妳朋友。”
 
“為什麼?”湊崎紗夏提出疑問,“她跟妳靠太近了,我不喜歡。”周子瑜雙手稍稍握緊了方向盤。“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了嗎?”湊崎紗夏瞇起眼睛,“別以為這樣我就會繼續為妳賣命喔!”
 
“做我的女朋友吧,現在馬上。”湊崎紗夏的頭撞到了玻璃窗上。“妳...妳...妳又亂說話!!”湊崎紗夏感覺自己快燒起來了,“我對妳是認真的,我會解除婚約的。我們那只是商業上的合作。”
 
“雖然有時候妳太黏人了,讓我有點負擔,不過看在妳可愛的份上,我可以接受。”湊崎紗夏舉起拳頭往周子瑜頭上敲了一記,“妳給我安靜!!!”
 
“我錯了,妳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周子瑜握住湊崎紗夏的手。“妳不可以這樣對那個女生,這樣很不負責任。”周子瑜翻了個白眼,“我們只是演戲,不是認真的,可是我對妳是認真的!”周子瑜補充了一句。
 
“我考慮,看妳表現~”湊崎紗夏轉頭看向車窗,臉上已經是帶著大大的笑容。“唔...還要考慮喔...”周子瑜抱怨了一下,換來湊崎紗夏的一記白眼。
 
“好啦,妳可以走了!”湊崎紗夏拍拍周子瑜的肩膀,“所以...妳們沒有在一起喔?”周子瑜點頭,“那好!沒事了,拜拜~”周子瑜站在原地不動,“幹嘛?”周子瑜低下頭,在湊崎紗夏的額頭親了一下。“晚安。”
 
湊崎紗夏張大眼睛,很久才反應過來,“妳這根臭木頭!色木頭!!”周子瑜在車上大笑,“是阿,我是木頭。”妳的木頭。
 
“紗夏早安。”周子瑜一早就來湊崎紗夏家門口等了,一雙明亮的大眼顯示她非常有精神。“周子瑜妳有病呀!要我帶妳去看醫生嗎!”周子瑜微笑,“沒關係,我看著紗夏妳的臉就會好了。”湊崎紗夏摸著自己的胸口,“冷靜,我要冷靜。”
 
“好了,我們去公司,幹嘛這樣看我?”周子瑜皺眉,看了下手機的時間。“妳不知道嗎?”湊崎紗夏歪頭,“什麼?”周子瑜嘟起嘴巴,“算了,沒事。”
 
周子瑜今天都在發呆,“怎麼可能不知道,太奇怪了。”周子瑜看了一下電話,還是撥通了秘書辦公室的號碼,“我要一杯拿鐵。”周子瑜坐直了身體,“給妳。”湊崎紗夏進來之後,周子瑜的眼神沒離開過她。
 
“啊對了,”湊崎紗夏把藏在背後的袋子拿出來,“生日快樂啦,臭木頭!”周子瑜張大眼睛,她把袋子放到一旁。“我就知道妳不會忘!”周子瑜把湊崎紗夏抱進懷裡,“紗夏,謝謝妳。”
 
“哼~”湊崎紗夏的雙手默默放到周子瑜的背上,然後抱緊。“背著我這樣,serious??”女人站在門口看著兩人,“抱歉,我不能答應妳的協議了,我不能讓這個女人傷心。”周子瑜把湊崎紗夏的頭壓進自己的懷裡。
 
“是嗎?看來我得找其他人幫忙了。”女人看了湊崎紗夏一眼,“看好她,不然我會隨時把她從妳身邊奪走。”湊崎紗夏轉過頭來,“妳少做夢了!!!”湊崎紗夏抱緊周子瑜宣示主權。
 
“呵,祝妳們幸福。”女人拿著皮包走了,“哇,我家紗夏真強勢。”周子瑜以前一直不敢正視她對湊崎紗夏的感情,直到俞定延的出現,她意識到自己好像有危機感的時候,自己的心無法再抑制下去了。
 
“這下子這裡只有剩下我們了呢,湊崎秘書。”湊崎紗夏手指勾起周子瑜的領帶,“周大總裁想對我幹嘛呢?”周子瑜嘖了一聲,“讓妳安靜點,用嘴。”周子瑜毫不猶豫吻上湊崎紗夏的櫻桃小嘴。
 
嗯,是甜的。
跟在湊崎秘書後的周大總裁
~~~~~~~~~~~~~~~~
其實這個是點文的題材...
對不起!!!!(跪)
很對不起這位親故
我是混賬對不起嗚嗚嗚嗚嗚(淚奔)
 
周大總裁X湊崎秘書
很棒對吧嘿嘿
~~~~~~~~~~~~~~~~
我們的忙內子子啊!!!
這次的假期雖然有些不速之客
但我相信妳和家人度過了快樂的時光
希望妳能一直開開心心的
演唱會真的讓我覺得妳長大了
但妳還是我們的忙內!!!
我愛妳 今年也要健康平安的度過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子瑜 生賀 紗瑜
    全站熱搜

    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