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發文超過一個月了
這段時間我想了很多
思考我自己是不是不適合當寫手呢?
文筆其實沒有進步很多
最近看了好多小說

羨慕著文筆如此好的寫手們
自己靈感也是逐漸沒去
我..真的適合嗎?

想了很多
但還是決定...

 

 


開一個活動跟大家見面(被打)

Yo~~~~我是紘
前面開場是不是有點悲催(༎ຶ⌑༎ຶ)
其實我也沒想到這個站子會有今天這個成就
好像也沒多大成就(苦笑)
不知道這麼久沒出現大家是不是忘記我了...

咳咳..廢話太多了
切入正題

點文時間到!
規定:
主題不限
Cp限TWICE
還有還有!加了限定劇情!
讀者們可以要求自己想要的劇情在文裡面,我會把劇情寫進去的!

嗯...再來是大家最期待的...車..(小聲)
(文裡面可以開車了(低調低調))

再次感謝讀者的支持
看到有一篇紗瑜正在急速上升中
有點小感動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謝謝你們 愛你們(♡´艸`)

點文截止!!

從這禮拜六開始

我會一個禮拜更一次文,也有可能兩次

今天是室友~~


IMG_20190716_1652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周年
    全站熱搜

    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