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志效翻了翻自己的行程表,她是韓國有名的明星,最近越來越能感受到身為明星的壓力了,將程式關掉,打開NAVER“這些媒體一個在比一個看誰的編故事能力厲害阿?”朴志效煩躁的把手機丟到一旁。

“妳說是不是?子瑜。”周子瑜正在認真的開車,“等會還有記者會,忍忍吧。”周子瑜平淡的聲線讓朴志效嘆氣,“連一句安慰我的話都沒有,真過分。”周子瑜眼神看向朴志效,嘴巴動了動,又閉了起來。

周子瑜將車子開到目的地,她是朴志效的經紀人,兩人已經合作5年了,自己心裡的情意也藏了5年,周子瑜帶著朴志效到預備區,“待會有什麼問題,我會在旁邊,放心。”

“安啦,我自己知道問題大概會問什麼。”朴志效捏捏周子瑜的臉,“妳好好在旁邊守護我,知道嗎?”周子瑜點點頭,看著朴志效專注的樣子,眼裡的情意藏也藏不住。

不久,記者會就開始了。

“我想請問朴志效演員,對於這次的和妳合作的演員,妳的看法如何。”朴志效在心中翻了個白眼,“我覺得他是很好的演員,很好相處,就這樣。”

就是因為妳們這些記者我和這個男的在網路上變成了一對!他可是不折不扣的男人殺手阿!她已經目睹好幾次他的小助理被他壓在牆上好幾次了,助理是男的,朴志效捏住自己的手指讓自己冷靜。

“阿...很好相處,那就是有好感囉?”旁邊的男演員皺起眉頭,他已經因為這些記者的文章害他的小助理不開心好久了,“各位記者,我來回答你們,順便做個決定。”

男演員站起來,正當大家都以為他要向朴志效告白時,“我是GAY,我喜歡男的,而且我有男朋友,他在現場,就是我的助理,我要去度蜜月了,see you later~”

朴志效睜大眼睛,就連沒什麼表情的周子瑜也嚇到了,“欸?他剛說什麼?”記者都傻了,“大新聞阿!”幾個記者擠到男演員身旁去,朴志效因此得救,跑到自家經紀人旁邊。

“沒想到他這麼開放,還以為他不說呢。”朴志效勾住周子瑜的手臂,“我們要不要去小酌一下?”周子瑜轉頭看著朴志效,她知道她如果不答應,肯定會被朴志效瞪很久。

朴志效最後開心坐在了小吃攤,帶著墨鏡,“我們外帶吧。”周子瑜看了看四周,“沒事啦,老闆我們認識的,記得嗎?”周子瑜點點頭,“乾杯,祝我們再次合作愉快。”

周子瑜把酒喝完,“妳怎麼了,心情不會?”朴志效摸摸周子瑜的頭,“我...沒有續約了。”朴志效愣住了,“妳說什麼?”

周子瑜又喝了一杯酒,“敬最後一杯,我們的合作到這裡,結束了。”朴志效放下酒杯,“我不喝了,妳自己喝。”朴志效的眼眶似乎有些濕潤,她離開了小吃店,留下了周子瑜。

朴志效邊擦眼淚,開著車到自己的家裡,“不是說要陪著我嗎?混帳周子瑜!!”朴志效摔了一個花瓶,還有兩個杯子,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周子瑜一進屋就看到一片狼藉的碎片,“唉...愛摔東西的習慣還是沒改掉。”周子瑜看到倒在沙發的朴志效,她走過去抱起她,把她輕輕的放到床上,朴志效還是醒了,看到周子瑜就咬住她的肩膀,“嘶...放口!”

“壞蛋壞蛋壞蛋!”朴志效又開始哭了,周子瑜真好把她抱緊,“別哭了,每次我講話妳都只聽一半,為什麼不把我的話聽完?”周子瑜抬起朴志效的頭,“嗯?”

“是...是妳說要離開我的!”周子瑜嘆氣,“還以為妳知道我的心意。”接著低頭吻了她,“嗯??”朴志效這下醒了,“我喜歡妳,朴志效,從一開始就喜歡了。“

朴志效捧住周子瑜的臉,對準,也回親了她一次,“終於說了,妳這悶騷大木頭!”周子瑜睜大眼睛,“妳知道?!”朴志效點點頭,“本來一開始我不太能接受,但我好像也找不到比妳更好的人了,周子瑜。”

“那我們?”朴志效食指放在周子瑜的嘴唇上,“安靜,陪我睡覺。”周子瑜躺在朴志效身旁,“客廳的垃圾。”周子瑜又爬起來,“睡覺。”朴志效壓在周子瑜身上,“重...”朴志效又咬了周子瑜一口,“晚安。”周子瑜無奈了。

清理完戰場,看到還在床上睡了某人,“算了算了,是以後的老婆,先寵著。”朴志效睡到了中午看著一桌的好菜,“嘿嘿,我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周子瑜走向前吻了朴志效,“午安,來吃飯。”

朴志效抱住周子瑜,“不對阿,妳辭職了,那誰來當我的經紀人!”周子瑜歪頭,“嗯...應該會派新的人吧,我的
現在的工作就是好好照顧妳的身體,當妳最好的依靠。”

“討厭!”朴志效臉紅的走到餐桌前開始大吃,“慢著點吃,沒人跟妳搶。”周子瑜摸摸朴志效的頭,“今晚早點回來,有驚喜給妳。”

“什麼驚喜?”周子瑜搖搖頭,“說了就不驚喜了呀,傻瓜。”朴志效嘟嘴,表示不滿,“什麼嘛~告訴我嘛~子瑜~~”周子瑜略過了她的撒嬌,去洗碗了,朴志效鼓起臉頰,像胖丁一樣。

“真可愛。”周子瑜搖搖頭,繼續做事。

朴志效一整天都不專心,因為周子瑜說的驚喜,到底是什麼?那木頭能準備什麼給自己?朴志效放棄思考。

連到家了還是放空的狀態,不過剛剛自己做的事也是給周子瑜的驚喜吧?嘿嘿。

“我回來了~哇阿!!”朴志效被嚇到了,因為有一個超大的布偶突然動了,“生日快樂。”周子瑜脫下頭套,“驚喜嗎?”朴志效幫她把頭套放到一旁,“熱成這樣,真是的。”

“我想給妳驚喜的。”朴志效無言,是驚嚇吧,但她沒說。

“好嘛,我知道妳的辛苦了,嗯?”朴志效打開電視,周子瑜看著電視上的新聞,“妳...”朴志效跳到周子瑜身上,“嗯,我出櫃了,驚喜嗎?”朴志效看著周子瑜留下眼淚,“欸!別哭阿,真是的!”兩人相擁,接著破涕為笑。

“之後妳可要繼續守在我身旁喔。”周子瑜點點頭,“一定的。”朴志效和周子瑜拍了一張照片,照片上的周子瑜眼眶紅紅的,朴志效也是,不過,這是朴志效最愛的相片,永遠喜歡。

~~~~~~~~~~~~~~

我們最棒的隊長,志效呀~

去年辛苦了

今年也請多指教了!

我們8個孩子我知道很皮

但也是妳的支柱

請多多依賴我們成員吧!

偶爾任性一下沒關係啦~~

最後 要幸福

然後生日快樂 愛妳

(咳咳我又壓線了 咪呀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志效 生賀
    全站熱搜

    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