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要去哪呢?”俞定延蹲下來看著兩個淚眼汪汪的小孩,“姐姐帶我們回家好不好?爸爸...還有媽媽...都不在了...”其中個頭比較小的先開口,“姐姐拜託..”於是俞定延牽著兩個小孩回家,俞家一下多了兩個女孩。

“定延~~~”俞定延被孫彩瑛的肚子重擊給叫醒了,“彩瑛....下次能不能溫柔點叫我起來,嗯?”孫彩瑛趴在俞定延身上,“我叫了阿,妳不起來,那就不要去宿舍了!”俞定延抱起孫彩瑛到一旁,“對齁,我今天要搬去宿舍了。”俞定延起身換衣服。

“早安,定延姐姐。”周子瑜跑過去抱著俞定延,“大型犬在撒嬌呢。”孫彩瑛吐槽了,“好了,坐下來吃早餐,別吵了。”看著逐漸成長的兩人,俞定延有種欣慰的感覺,不過那時候父母答應自己的要求還真是意外。

俞定延快速扒光碗裡的飯,“我出門了喔!”俞定延出門後,兩位腹黑小孩,互相看了對方一眼,“出門吧,”“嗯。”

俞定延帶著行李站在門口,看著自己身前的人正在翻包包,“妳等等喔,我找一下鑰匙,有了!”林娜璉打開大門,“進來呀~”俞定延提著行李進屋,“打擾了~”

“妳就是我們的新室友嗎?妳好啊~”平井桃和俞定延打招呼,“妳好..”俞定延躲在林娜璉身後,“我們定延比較害羞,大家多多見諒阿~”林娜璉牽著俞定延進屋。

大家很是好奇的看著這個有點靦腆的短髮女孩,“我是平井桃,嗨嗨~”平井桃伸出手摸摸俞定延的頭,俞定延嚇得跑到林娜璉身後,“我是朴志效,請多指教喔,桃子,別嚇她。”

“嘿嘿她很可愛嘛~”俞定延覺得這個叫平井桃的人對自己好像不懷好意...名井南默默走到俞定延面前,“名井南。”她簡短的介紹了自己就走了。

“定延阿,我帶妳去妳的房間,走吧。”林娜璉又牽起俞定延的手,“這個姐姐動機不單純阿。”平井桃兩隻手做了望遠鏡的動作,“這麼說來,好像是呢,也沒看過她對誰這麼溫柔。”朴志效附和。

“房間還沒整理好,定延先跟歐膩睡吧!”林娜璉的眼睛正在發光,俞定延其實是很想拒絕的,總不能給人家添麻煩,“好...吧...”林娜璉抱了俞定延一下,滿臉春風的走出房間。

幾個人看了林娜璉,鄙視。

平井桃突然有個壞壞的想法,她走到俞定延所在的房間,“定延呀~”俞定延正在收拾衣服,被平井桃的聲音嚇了一跳,“桃子學姐..有什麼事嗎?”平井桃勾勾手叫俞定延過來,“姐姐親一個!”俞定延還沒反應過來,臉頰已經被印上了唇印。

林娜璉一進房間就看到俞定延掛著眼淚被平井桃狂親,“學姐...”林娜璉上前分開兩人,“誰准妳親我家定延的!”林娜璉看著俞定延臉上的唇印,“妳家的...那我搶過來不就是我家的了嗎?”

“妳敢!”俞定延不敢在這待著,溜了。

朴志效倒了杯水給俞定延,“抱歉阿,我們宿舍的人都很危險,不過還有一個危險人物還沒回來。”俞定延坐到朴志效身旁,“危險人物?”朴志效起身去拿電視旁的相框,“妳看,左邊第三個是我,再來是娜璉姐,還有桃子,最右邊的是南,中間這個就是我們唯一一個已經在工作的人,湊崎紗夏。”

俞定延聽到了開門聲,看著穿著性感禮服的女人走進來,感受到危險的她,趕緊躲到朴志效身後,“阿勒,多了一個小可愛在我們家阿~”湊崎紗夏脫掉高跟鞋,走到她們兩個身旁,“嗯~~是我的菜呢~”

“不過臉上唇印怎麼這麼多?看來先被桃子洗禮過了。”湊崎紗夏上半身壓在俞定延背上,“看看姐姐我嘛~”俞定延頭埋在朴志效的背上,發抖中。

“好了~~妳們幾個都幾歲了,一直欺負學妹!”朴志效拍拍俞定延的頭,看到眼角的淚,心疼的幫她擦掉,雖然不否認她這樣很可愛就是了。

“她很可愛嘛~~”湊崎紗夏帶著浴巾去洗澡了,“都說了定延今天和我睡!”林娜璉指著俞定延,“妳的床那麼小,定延阿,跟我睡吧~”平井桃蹲在沙發旁邊,俞定延默默看了兩人,她抓住了朴志效的衣角。

“看來今天是和我睡了呢..”朴志效摸摸俞定延的頭,“志效有男友了啦,勸定延妳放棄吧!”俞定延看向朴志效,繃緊的臉放鬆了,“她為什麼反而一臉放心了。”平井桃吐槽了。

“還不是妳們嚇到人家了。”名井南帶著手機走出來,“不介意的話,可以來我房間,我幫妳打地舖。”俞定延看了看四周的人,跟著名井南走了。

“都是妳!!”林娜璉和平井桃又打起來了,“妳們都沒想過是因為妳們太吵她才走的嗎?”朴志效扶額,這幾個人什麼時候會長大呢,“定定呢?”湊崎紗夏包著一條毛巾就出來了,“我就知道妳又想欺負定延,才第一天妳們克制點好嗎?”朴志效長嘆。

俞定延躺在棉被上,“如何?”名井南跪在她旁邊看著她,“嗯!謝謝學姊,那個..浴室..”名井南坐到床上去,“右轉出去,白色的門就是了。”

“謝謝學姊!”俞定延帶著自己的衣服出去,“白色的門...阿...找到了!”俞定延打開門,“呀!!!”俞定延又快速的把門關起來,“朴志效剛要去睡覺,就看著俞定延愣在那,“定延阿...妳的鼻子是怎麼回事?!”

“唔...謝謝學姊。”俞定延捏住自己的鼻樑,好丟臉...俞定延看著浴室的方向,林娜璉拿著衣服出來,“定延..變態。”俞定延掩面,朴志效一臉問號的看著兩人,俞定延把衛生紙丟掉,“我去洗澡了...學姊晚安..”

花灑灑出的熱水,洗去一身的疲憊,“明天要好好認真了,給父母添太多麻煩了。”俞定延擦擦自己的短髮,在浴室吹乾了頭髮,才躡手躡腳的走到名井南的房間。

“打擾了..”俞定延趕緊躺到地舖上,“晚安。”名井南小小的聲音傳來,“阿..學姊晚安。”名井南轉過來看了俞定延一眼,“妳叫誰都是叫學姊呢..”俞定延平穩的呼吸穿到了名井南耳裡,“算了。”

“我們去上學了喔~~”平井桃勾著俞定延的手臂,俞定延向站在一旁的名井南求救,名井南默默牽著俞定延的手,“走吧,要遲到了。”

“欸等等等那個人是誰阿?”路人甲說,“怎麼會跟我們學校的舞蹈女神走在一起?還有學生會長!天啊!”路人乙驚訝的叫。

俞定延看了看自己,別人的聲音越來越大了...俞定延繃緊的身體被名井南看到,“妳怎麼了?”名井南握緊她的手,安撫她,“兩位學姊..可以先放開我嗎?”

俞定延解脫後就跑了,“放學再見吧!”俞定延跑到了教室前,就是這裡了...俞定延吞了口水,走了進去,俞定延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

“呦!以後我們就是同學了,我是金多賢,妳呢?”俞定延身體往後,“俞..俞定延。”金多賢的皮膚很白,說跟豆腐一樣也不為過,“定延阿~今天我們是高一生了呢~”

“阿..嗯,是高一了。”俞定延看向窗外,也該打起精神了呢。

“定延!一起去吃晚餐吧!”俞定延愣住,“為什麼?”金多賢無言的看向俞定延,“增進我們同學的感情阿!”俞定延拿起書包,“阿..可是我和室友約好要一起吃飯了,對不起...”

“那明天呢?”金多賢靠在俞定延的桌子上,“可以,我會跟她們說的,明天見。”金多賢向俞定延揮手,“真是個容易害羞的人呢~”

俞定延拍拍自己的臉頰,“好熱...”還有...升上高一了,要把自己容易害羞的習慣改掉!

“定延。”名井南從後面小跑步過來,“學姊好。”名井南皺眉,“怎麼了?”俞定延後退了兩步,名井南捏住俞定延的臉,“叫我小南就好,都是室友有必要這麼生分嗎?”

“小..南?”俞定延沉默了兩秒,“這樣嗎?”名井南笑了出來,“妳還真可愛,怪不得她們那麼喜歡妳呢,定延。”名井南勾住俞定延的手,俞定延有些害羞的撇過頭。

“喂喂喂你們什麼時候搞上的??”林娜璉一回到宿舍門口就看到兩個人勾在一起,“歐膩講話別這樣嘛..”朴志效看著一隻兔子跑過去,“唉..”

”餒,定延~~今天跟我睡吧。”俞定延是很感謝面前這個青梅竹馬的,畢竟也是她帶自己來到這裡,“嗯。”所以還是答應她好了。

林娜璉親了俞定延的臉頰,“愛妳喔~”俞定延發現左邊勾著自己的手的人,突然用力了一下,空氣怎麼好像也變冷了?俞定延轉過去看到名井南冷冷的眼神,“唔...小南?”

“哼。”名井南起身走回房間,“笨蛋。”她關上了門,看著俞定延的棉被,狠狠的踩上了一腳,“花心。”

“嘿嘿,今天定延跟我睡~”林娜璉在飯桌上炫耀中,“那明天換我!”平井桃舉手,“我預定後天~”湊崎紗夏跟著舉手,“志效就不用了吧?”朴志效搖搖頭,“妳們玩,我不奉陪。”

俞定延現在躺在床上,一臉忐忑不安,“娜璉姐...”林娜璉躺在俞定延肩上,“嗯?”俞定延不太敢動,“太近了..”林娜璉食指搔搔俞定延的下巴,“哪會~”

“姐姐別欺負我啦..”林娜璉不樂意了,“人家跟妳睡怎麼了嗎?”俞定延眼睛盯著天花板,“還是一樣可愛呢,妳不能被其他人搶走喔~”

嗚嗚嗚明明都是妳們在欺負我....

~~~~~~~~~~~~~~~~~~~~~~~~~~~~

手機不能發文真的嚇到我了,看來以後只能乖乖用電腦了QQ

這是小白的點文

嗯,還有下篇

發現是真的寫不完,最近大家沒事都要在家裡待著喔

防疫有你有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yeon 娜璉 定延
    全站熱搜

    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