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讓學姊打消對自己的主意?」金多賢看著網路上都是些不實際的東西,嘆氣,關上電腦。

金多賢拿著巧克力牛奶走到窗邊,自己要怎麼委婉的拒絕學姊,可是傷到學姊的心怎麼辦,小小豆腐很是懊惱,唉...

“多賢阿,我喜歡妳,跟姐姐交往吧?”金多賢的嘴巴還沾著巧克力,“阿?”姐姐捧起金多賢的臉,“還是一樣每次都沾的滿臉,這下乾淨了~”金多賢摸摸自己的嘴角,剛剛這裡被姐姐親了,“!!!!”金多賢這才反應過來,“我會等你的回覆喔~”

想到那時候,金多賢摸摸自己的嘴角,欸?自己在想什麼阿!金多賢甩甩頭,“可不能再分心了...”金多賢有些沮喪,自己要大考了,自己也很想答應姐姐,可是..

金多賢家的門鈴響了,“哈囉哈囉,多賢有想姐姐嗎?”金多賢的臉被捧起,臉頰被親了一下,“姐姐...”湊崎紗夏戳戳金多賢的臉,“誰欺負妳了,嗯?”金多賢吸吸鼻子,“我..我很想答應姐姐,可是我要考試了..所以不行..”湊崎紗夏用愛憐的眼神看著金多賢,“嗯~所以姐姐會等多賢考完試的~不要擔心。”湊崎紗夏又親了一下金多賢的嘴角。

金多賢白皙的臉漲成了蘋果色,“嗯!我答應姐姐,等我考完試就交往!!”湊崎紗夏露出得意的微笑,“真是太好了呢,多賢~”金多賢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個笑容有點危險,“姐姐今天來做什麼呢?”湊崎紗夏拉著金多賢到沙發坐下,“今天我約了叔叔阿姨吃飯阿,當然要來。”

“爸爸媽媽今天會回來?!”金多賢雀躍的心情傳到湊崎紗夏心裡,“嗯,所以多賢好好準備一下,我們要去餐廳吃飯。”金多賢這才好好仔細看看湊崎紗夏的服裝,紫色的晚禮服,那白皙的肩膀讓金多賢紅了臉,湊崎紗夏挑了一個白色的連身裙讓金多賢穿上,可愛帶著點俏皮,湊崎紗夏很滿意。

“姐姐,媽媽在電話有說什麼嗎?”金多賢捏著手指,湊崎紗夏伸出右手安撫金多賢,“有姐姐呢,別怕。”兩人到達餐廳,“嗚..不想進去。”湊崎紗夏沒給金多賢逃跑的時間,直接拉著她進了餐廳,“叔叔,阿姨。”湊崎紗夏拉開椅子讓金多賢坐下。

“多賢要考試了不是嗎?怎麼還出來吃飯?”金媽媽皺著眉問,“妳夠了沒,孩子和我們出來吃頓飯怎麼了?”金爸爸生氣的說,金媽媽只是哼了一聲,金多賢的臉色有些蒼白,湊崎紗夏眼睛看著金媽媽,有些不屑。

“對了,兩位長輩,我這次回來是想說一件事,等多賢考完試,我會以結婚為前提與她交往。”金爸爸的牛排噴了出來,金媽媽被紅酒噎到。

“我不同意!”湊崎紗夏聳聳肩,“我只是告知,沒有問兩位的意願阿?”湊崎紗夏甩了一下秀髮,“多賢,走吧。”湊崎紗夏拉著金多賢離開,金多賢嘴裡還有牛排,“還沒吃完欸!!”金多賢哭著牛排走了。

金家的父母互看著,女兒這是被拐走了嗎?

“姐姐!!跑慢一點,肚子好痛阿!”金多賢蹲在地上,湊崎紗夏跟著蹲下,金多賢猝不及防的被親了嘴唇,“多賢阿,我做到了!”湊崎紗夏撲進金多賢懷裡,“我從以前就想這麼做了呢,把妳從他們身邊搶走,我知道妳媽媽一直對妳很嚴厲,有幾次不跟我出來都是因為這樣吧?”

“嗯..原來姐姐妳都知道阿?”金多賢笑著搔搔頭,臉貼著湊崎紗夏的額頭,“我阿,想要等考完試,如果順利的話,當上律師,可以幫姐姐的公司很多忙的!”

湊崎紗夏拉著金多賢起來,把她推到後座,“妳真的是太可愛了,要不是妳未成年...”湊崎紗夏咬著下唇,“我會等妳的,放心。”金多賢這時候還不是很懂,但到後面躺在床上時,原來自己真的是被拐走了。

金多賢看著桌上的好菜,看到在廚房忙碌的人,帶著婚戒的左手攬著湊崎紗夏纖細的腰肢,“老婆,別煮啦,妳老婆我吃不下啦~~”湊崎紗夏擦掉額頭的汗,“今天我寶貝生日呢!怎麼可以馬虎!”要說過生日,那她是每天都在過阿,湊崎紗夏辭去公司的職務,自己現在是負責在外工作的角色,能用自己的錢養老婆,金多賢很是得意!

“我開動啦!”金多賢看著不斷被添滿的飯菜,“老婆!!別乘了,吃不下了!”金多賢看著自己鼓起的肚皮,自己的確是胖了不少,被老婆養胖的嗚嗚嗚,“老婆,每天其實都是我的生日,妳對我那麼好,我真的很感謝妳。”金多賢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的畫,這是兩個人一起設計的,“哪會~妳也很愛我呀,每天都說些甜蜜的話,都不知道去哪裡學的?”湊崎紗夏窩在金多賢肩膀上,“嗯~跟妳學的,妳是我的情話大師呢!”

湊崎紗夏笑了,看來那時候真的沒有看錯金多賢這孩子的心性,“生日快樂,我的豆腐寶貝。”金多賢笑了下,“謝謝,還有,我愛妳。”兩人擁吻,接著沉沉睡去。


~~~~~~~~~~~~~~~~~~~~
豆腐寶貝 又長一歲
妳還是我們的開心寶
拜託不要把不開心的事都悶在心裡
妳有我們呢
生日快樂
不要吃太多巧克力
會胖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