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彩瑛再次翹課了,反正也沒人會在乎自己,躺在天台上的陰陽處,非常之愜意,直到自己被水給澆醒。

“午安您好,您知道現在是上課時間嗎?”孫彩瑛認出她來了,是非常惡趣味的風紀委員長,人稱高冷女神周子瑜,“那麼子瑜同學,請問你把水澆我頭上是什麼意思呢?”孫彩瑛皮笑肉不笑的看著周子瑜。

“這樣最快,嗯。”周子瑜坐在孫彩瑛身旁,要不是她是美女,孫彩瑛早就氣炸了,雖然還是很氣,接過周子瑜給的手帕,好香...自己是變態嗎...

“咳咳,我要回去了。”孫彩瑛站起來,看著周子瑜沒有要動的意思,“帶我去玩。”孫彩瑛以為自己聽錯了,“蛤?”周子瑜也站起來,她比孫彩瑛高很多,形成了萌萌的身高差,“帶我出去玩,我也想翹課。”

孫彩瑛無語,那妳把水倒我頭上到底是為什麼阿!!

似是看出孫彩瑛的想法,周子瑜微笑,“我以前就想試試看了,謝謝妳。”孫彩瑛真的想一拳往周子瑜臉上招呼,“我忍...妳想去哪玩?”周子瑜拿出一個小冊子,孫彩瑛嘴角抽了兩下,“呵呵,知道了,我帶妳玩,可不能記我曠課喔!”周子瑜點點頭。

孫彩瑛熟練的爬到牆上,“我都可以了,妳這大長腿一定也可以!”周子瑜果然輕鬆的爬了上去,孫彩瑛:我不難過!

兩個人跳下牆,“欸,去過遊戲場嗎?”周子瑜搖搖頭,“走,那裡可是我的主場呢!”孫彩瑛拉著周子瑜跑到遊戲場,周子瑜默默看著兩人的手,臉有些紅,“要玩什麼?”孫彩瑛換了一些代幣。

“都玩。”周子瑜先是走到對打遊戲機,“哈哈,我會放水的,別擔心。”孫彩瑛的臉逐漸黑了,擔心個毛線!看著周子瑜流暢的動作,“妳常來吧...”周子瑜搖頭,“這個家裡有,哥哥的。”周子瑜一臉天真。

“算了!還有別的呢?投籃機玩嗎?”周子瑜點頭,看來這方面周子瑜就不是很擅長了,但是靠她那對大長臂,也沒輸孫彩瑛多少,“妳很厲害嗎嘛,假日出來打球阿!”

孫彩瑛好久沒玩得那麼盡興了,她很開心,“子瑜,可以叫妳子瑜吧?”周子瑜點點頭,眼裡帶著笑意,“彩瑛。”孫彩瑛舉了手,“有!”周子瑜笑了,孫彩瑛心空,阿...果然美女只要一笑,都想把全世界都給她了。

周子瑜的手機響了,周子瑜臉色蒼白,“彩瑛,帶我走。”孫彩瑛懵了,“去哪阿?”周子瑜把手機丟在一旁,“哪裡都好!快走!”孫彩瑛趕緊抓著周子瑜走,孫彩瑛跑回自己的小屋,兩人衝進屋子,孫彩瑛把門反鎖,“到底是誰阿?”

周子瑜抱住孫彩瑛,孫彩瑛的心跳更快了,“是家裡的長輩,我不想嫁給不喜歡的人!”孫彩瑛愣了下,“呀,我們才幾歲阿,妳要嫁人了?”孫彩瑛讓周子瑜坐下,倒了杯水給她,“以後會的,我不想跟那個男生見面,我不會喜歡他的!”

難怪資優生想翹課,怕是放學就被帶走了吧。

孫彩瑛看了眼窗外,趕緊把窗簾拉上,“先撐過今晚,但我覺得妳父母可能會報警,妳阿..有沒有其他方法?”周子瑜愣了,還有什麼方法呢?

“找爺爺!”周子瑜手放進口袋,才發現手機被她丟了,“彩瑛...能借我電話嗎?”孫彩瑛解了密碼給她,她走到自己的小金庫,之前打工的錢都放在這了,逃命應該是夠的,怎麼搞得好像她要帶周子瑜私奔一樣?

這什麼因為父母不同意婚事就要私奔的小情侶阿,孫彩瑛撇掉自己奇怪的想法,“我訂好車票了。”周子瑜把手機還給孫彩瑛,“這麼快的嗎?”孫彩瑛還沒反應過來,周子瑜拿著浴巾去洗澡了,這麼熟練的嗎?

孫彩瑛看著自己通紅的臉,“換妳去洗阿,彩瑛?”周子瑜靠近她,孫彩瑛覺得自己快炸掉了,趕緊拿著浴巾去洗澡,周子瑜拿起另一本小冊子,看來這招還挺適用的。

孫彩瑛洗了個冷水澡,不都是女生嗎?自己幹嘛那麼大驚小怪,孫彩瑛覺得自己大概是瘋了,怎麼樣也不會對學校的女神有任何那種想法阿,孫彩瑛覺得自己可以成佛了。

孫彩瑛徹底被眼前的畫面驚了,周子瑜就坐在她的床上等她,我記得我們才高中對吧?周子瑜招手讓她過來,“明天6點的車子,快來睡覺。”孫彩瑛與周子瑜的距離可以再塞一個人,“妳過來。”孫彩瑛小朋友被抓過去了,“我又不會吃掉妳。”

孫•慫的一批•彩瑛不敢轉過去看她,“就這樣,也挺好。”周子瑜靠著孫彩瑛睡著了,孫彩瑛那叫一個煎熬阿,女神抱著自己睡著了,孫彩瑛差點就熬了一整夜。

帶著昨晚帶的行李,兩個人都還睡眼惺忪,迷迷糊糊的坐上了車子,“這麼遠阿,為什麼妳爺爺沒跟你們一起住?”周子瑜挽著孫彩瑛的手,“奶奶去世的早,老人家想自己一個清淨些。”

“好吧..”兩人坐了3的小時的車子,終於抵達了車站,“我的腰阿!!”孫彩瑛敲著自己的腰,周子瑜很自然牽她的手,嗯...可以請問一下行李為何都在我這嗎?

孫彩瑛看周子瑜開心,也就沒說什麼了,女神嘛,自己做個一日騎士吧。

周子瑜的爺爺住在一個小農村,房子是3層樓的透天厝,“爺爺!”爺爺有些驚訝的看著周子瑜跑了過來,“子瑜阿!怎麼有空來看爺爺?”周子瑜說到這個就難過,把事情都跟爺爺說了。

“豈有此理!我家孫女的幸福是他們能決定的嗎!!”爺爺走到電話旁,周子瑜走到孫彩瑛身旁,妳剛剛的眼淚是假的嗎?孫彩瑛不敢問,看著老爺子破口大罵,電話另一邊也不敢大聲,“我告訴你,再有下次,你總裁的位置我隨時能收回!”

“子瑜阿,爺爺做的好吧?”爺爺來邀功的樣子有些可愛,“真好欸。”孫彩瑛沒有依靠,父母早早去世,又被親戚丟來丟去的,乾脆一個人生活。

“子瑜,不給爺爺介紹一下朋友嗎?”周子瑜看著孫彩瑛,再看向爺爺,“她是我對象,孫彩瑛。”孫彩瑛懵了,她啥時變成女神的對象了?!!

“爺爺好!”孫彩瑛無視周子瑜,走到前面跟爺爺握手,“妳要是不好好對我們子瑜,有妳好看!”孫彩瑛艱難的點了點頭,“是...”

”呀,周子瑜,妳這詐欺犯。”孫彩瑛“被迫”成為周子瑜的對象,“妳不喜歡我嗎?”周子瑜嘟嘴,“妳犯規阿..”孫彩瑛之後才知道,那小冊子還有另一本,還能是什麼,都是套路自己的方法阿!!

原來女神暗戀自己好久了啊啊啊啊!!

孫彩瑛還是一臉不敢置信,周子瑜就在自己懷裡,要不要做點大膽的事?孫彩瑛親了一下周子瑜的臉頰,下場就是被周子瑜撲倒了。

周子瑜現在是公司的總裁了,時間過的很快,她被周大總裁的私心影響,做了她的秘書,每天都看上司跟她的小秘書放閃,公司職員覺得心裡好苦。

前年周子瑜跟自己求婚了,孫彩瑛看著手上的鑽戒,要是半路被打劫怎麼辦,周大總裁笑了一下,“我會讓他生不如死。”她家清純女神變成霸氣總裁了,孫彩瑛不知道該不該難過。

孫彩瑛看著比自己還高的蛋糕,有種想切了周子瑜腦袋的衝動,“生日快樂,親愛的。”周子瑜向前吻了孫彩瑛,看著她一臉我心已死,“請問我要怎麼切蛋糕?”周子瑜笑了一下,“我抱妳。”孫彩瑛的理智線斷了,切了一塊蛋糕往周子瑜砸去,“可以,這很甜蜜。”看著周大總裁無動於衷,孫彩瑛只能坐在一旁拿蛋糕洩憤。

“彩瑛,今天我在下面。”周子瑜不知道什麼時候換了件薄紗,孫彩瑛淡定的拿起餐巾,擦了擦嘴角的奶油,“給老娘躺上去!”孫彩瑛像餓狼一樣撲了上去。

“彩瑛,開心嗎?”周子瑜戳戳孫彩瑛的下巴,“嗯,還行吧,才想說妳不亂花錢了,那蛋糕我也吃不完!”孫彩瑛抱抱自己老婆,“不過我很開心,真的。”周子瑜眼睛發著光,“時間還早,再一次吧!”孫彩瑛心好累阿,她表示我要回家嗚嗚嗚嗚,這裡有隻大型犬欺負自己阿!!

~~~~~~~~~~~~~~~~
依舊壓線哈哈哈
好久不見
雖然知道很多人可能已經不常光顧這裡了
我這萬年脫稿作者求各位原諒
彩瑛阿!!!生日快樂!!
我們可愛又帥氣的小猛獸
今天是妳誕生的日子
是個幸福的日子呢(´v`)
希望以後的日子妳也能繼續做妳自己喔
多勸爸爸多愛媽媽一點好嗎?
等糖等好久喔
好啦 這邊是紘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