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志效,問妳一個問題”林娜璉躺到了自己的專屬沙發“妳的姿勢真的有夠醜的..什麼問題?”林娜璉不滿的丟了一個抱枕過去,朴志效完美的接住“妳認不認識一個叫俞定延的?”朴志效放下抱枕的動作頓了一下“俞定延..?我不認識..”林娜璉挑起一邊的眉毛“是嗎~我只是隨口問問,妳別介意啊~”林娜璉跑到了廚房,打開冰箱找東西吃

朴志效默默的看著手上的手鍊“定延..跟上面的名字一樣”林娜璉走回書房,看著手上的資料“原來她在失憶以前跟俞定延是大學同學啊,不過為什麼志效要離開她呢?”林娜璉身為記者的本能在這時覺醒了“反正最近也不忙,來好好的調查一下吧”

“我再問一次,妳為什麼在這裡?”孫彩瑛默默握緊了雙拳,眼神銳利的看著俞定延,俞定延看向屋內“心情不好,來找南聊天了,聊一聊發現太晚了,南不放心,叫我住下來,我本來想找妳喝一杯的,妳沒有陪著南,跑哪去了?”

孫彩瑛被俞定延突然的問句而愣住“我...我去朋友家住”俞定延拍拍孫彩瑛的頭“妳跟南要好好過生活,幫我跟她說一聲謝謝”孫彩瑛看著俞定延離去的背影,但心裡的那一塊石頭還是沒有放下

俞定延抱歉的回頭看著孫彩瑛家的門口,接著攔了輛計程車離開了

孫彩瑛幾乎是用衝的上樓,名井南正在梳妝台前化妝“南...我回來了”孫彩瑛緊緊的抱住名井南“嗯..去換衣服,要上班了”她..還是我的南,她沒有變...她沒有變...

名井南在孫彩瑛離開房間之後,拿出剛剛塞在衣服裡的紙條

紙條上面寫著“南..對不起,傷害了妳,我是個不稱職的上司,也是個爛朋友,以後跟彩瑛好好生活,有什麼需要,妳們再來這個地址找我吧”

“定延..”經過昨天的纏綿,名井南並不覺得噁心,心裡並沒有排斥的感覺,反而還覺得有一點高興?自己到底怎麼了,現在整顆心,只有滿滿的俞定延

“南,我煮了咖啡,一起喝吧~”名井南幫孫彩瑛整理制服“晚點吧,我要先去辦公室,妳吃完早餐也快來吧,不可以再遲到了喔~”名井南溫柔的笑“知道啦!”晚點喝,那表示還是會喝嘛

“彩瑛,對不起,這次..我不想再逃避自己的心了”名井南搭上了計程車“小姐請問去哪?”名井南報了紙條上的地址“定延,妳等我..”

平井桃正在健身房,手上戴著拳擊手套的,不斷往沙包上重擊,最後一擊將沙包打飛“歐逆..妳又打壞一個了...毛巾給妳”周子瑜看著在地上的沙包,上頭掛了一個面具“我有的是錢”平井桃擦去身上的汗水“妳也該來練習了吧,我們還得為多賢報仇的”

“歐逆..多賢歐逆不想要妳變成這樣的”平井桃停下喝水的動作“我不管她想不想要,害她變成那樣的人,我一定殺”周子瑜脫掉身上的外套

周子瑜拿起旁邊的拳擊手套“來吧,練習”平井桃將水丟到一旁“這才對嘛,出招吧!”周子瑜一個正拳揮了過去,平井桃拉過周子瑜的手,接著翻了一圈將她撂倒在地“妳沒專心”周子瑜搖搖頭“我沒吃早餐,這局不算”平井桃難得的微笑“我帶妳去吃,我們再回來練習”

俞定延打開了房門“好久沒來了呢..”吹去桌子上的灰塵,上頭放了張照片“妳過的好嗎?志效...”俞定延趕緊擦去又流下的眼淚“明明答應自己不哭了..”

俞定延看著照片“我做了不可原諒的事..我居然跟南...她可是彩瑛的女朋友啊..我算什麼朋友,我算什麼!!”俞定延無力的坐到地上“我到底算什麼...”

“吶,要不要做個交易?”俞定延驚訝的看著蹲在自己前面的女人,臉上戴著銀色的面具“妳是誰?為什麼妳會在這裡?”面具女微微的笑“很難過吧?得不到愛人的心,還跟自己好朋友的女友上床了,真是最糟糕的人生呢”

俞定延睜大了雙眼“妳..妳為什麼會知道?”俞定延嘴唇有些顫抖,面具女咯咯的笑“呵呵,妳別怕..我是來幫助妳的”面具女輕輕的撫摸俞定延的臉“我還真是對妳越來越有興趣了,定延,想不想知道志效在哪?”俞定延下意識的點頭

“歐逆,附近有面具女的氣息!很近!”平井桃拿起隨身攜帶的武士刀“在哪!快點帶路!”周子瑜拿出包包裡的手槍放到掛在腰上的槍套裡“這邊!”

面具女展開了魔法陣“只要照我的話做,妳就可以見到志效喔~”俞定延認真的看著面具女“真的?”

面具女想起昨天的事,在孫彩瑛答應之後,面具女滿意的點點頭“在交出靈魂之前,我還能不能拜託妳一件事?”面具女笑的更開了“請說~~”孫彩瑛露出凶狠的眼神“幫我殺了俞定延”

“嗯..看妳還挺可愛的,本來想留在身邊自己玩的,可是充滿仇恨的靈魂可是非常美味的啊,抱歉啦定延,契約上的目標要讓你死才能達成”面具女低頭吻了俞定延,俞定延閉上了眼睛,接著失去了意識

“嘖...晚了一步嗎..”看著躺在地上的俞定延,平井桃氣憤的往牆上揍了一拳“歐逆,這個人沒有完全死掉”平井桃向前看了眼俞定延“她的靈魂不是被抽走了嗎?”周子瑜搖搖頭“好像只抽了一半,現在的她..只是沒有感情而已”

“要帶她走嗎?”平井桃思考了一下“帶走吧,說不定能知道什麼”周子瑜背起了俞定延,三個人離開了房子

“好像是這裡..”名井南看著開著的大門“門怎麼是開的啊?”看著在地上的照片“朴志效?為什麼定延還有她的照片?”名井南感到有些不開心

“妳說南沒有來公司?”秘書搖搖頭“小姐不見了,怎麼連南特助也不見了?”孫彩瑛到了辦公室,看著名井南的桌上,的確是沒有人來過的樣子,馬上打了一通電話,快接電話..快點!

“喂,南?妳人在哪?....什麼..分手?!為什麼!我不能接受!南!!”孫彩瑛把桌上的東西甩到地上“俞定延...俞定延!!”名井南將SIM卡丟到水溝裡,再去電信行辦了一張,將SIM卡插進手機裡

她只輸入一個電話號碼,名井南打了一通電話“定延,我是南..妳是誰?妳為什麼有定延的電話?欸等等!”名井南看著自己被掛斷的電話“定延...”

“好像是她認識的人”周子瑜把電話丟給平井桃,平井桃看了眼眼神空洞的俞定延“也去把她帶過來吧,能問出什麼就好了”周子瑜無奈的走出房間“真是的..每次都是我..”

面具女拿起一個小瓶子在自己面前搖晃“好漂亮的顏色啊,要是能全部收集,會更漂亮吧,為什麼只能收取一半呢?真令人好奇~~”瓶子裡的靈魂是花青色的“比這個好看多了”拿起另一個裝著純白色靈魂的瓶子“接下來...”

“該來去實現契約了嘻嘻”面具女露出詭異的笑容,將空瓶子收進包包裡,上頭貼了一個名字

「孫彩瑛」
~~~~~~~~~~~~~~~~
有很歪嗎ww 
好像還好ww 
真的是思考了很久
加上又剛好遇到段考
還很害怕來不及寫完QQ
我很高興參加這次的活動
大家要多多支持其他寫手喔!
下一位寫手➡狂笑的瘋子蕭
我很期待下一位寫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