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井南手上掛著高腳杯,晃了兩下,看著站在自己門口的人,“都叫妳走了,還不滾?”名井南看著那個人一樣動也不動,“老爺說不能讓您出去!”又是一樣的話,自己已經聽膩了,“就不能說點別的,嗯?”

“請小姐好好休息,我會在這守著您的!”名井南嘆氣,“白癡...”白癡白癡白癡!!!

“喔?那妳應該來床上陪我睡阿~”見那人耳根子紅了,“請..請小姐不要取笑屬下了...”名井南走向前,拉著她的領帶“在別人面前是個心狠手辣的無情人,到我這就變忠犬了呢~”

“我一生只為小姐效忠!”名井南紅唇印上那冰酷的薄唇,這傢伙從來不對外人露出笑容,對自己卻是毫無顧忌的笑,不過...最近似乎連對著自己也不笑了,可惡的傢伙...

“俞定延,喜歡嗎?我的味道。”俞定延撇開頭,“小姐,妳不應該做這種事....”名井南靠在她的胸膛,“是因為我那時候丟下妳嗎?所以妳生氣了?”

“屬下不敢。”俞定延拉開與名井南的距離,“一定生氣了,妳這傢伙在想什麼我不知道嗎?”俞定延沉默,她看著名井南,雙手抓著她的肩膀,“妳...不要逼我...”

“阿哈~我知道了,妳是因為我要嫁給別人生氣了,對吧?”俞定延一個轉身把名井南壓在門上,“我叫妳不要逼我!”俞定延的眼裡的悲傷傳到了名井南心裡,“求您了..求您了...”俞定延跪到了地上,名井南冷冷的看著她,“真沒用。”

名井南走到自己床邊,“妳過來。”俞定延擦掉自己的眼淚,恢復了平常的表情,“是屬下失態了,請小姐處罰。”名井南看著半蹲在自己面前的俞定延,“處罰嗎?像妳以前一樣,愛我。”

俞定延驚訝的雙眼讓名井南很是受用,“我不能。”名井南解開俞定延的領帶,今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呢~”名井南拉著俞定延的領子,讓她壓著自己,“不想要?”

俞定延閉上眼,“小姐還是一樣愛捉弄人。”她靠近躺在床上正在臉紅的美人,吻上剛剛吻過自己的嘴唇,“阿...延...”俞定延看著身下的人滿足的臉,吻了她的眼睛,“南..我愛妳...”

名井南再次睜開眼睛,看著空蕩的床邊,“又跑掉了,膽小鬼。”名井南看著胸前的一片傑作,看來那個大藝術師昨晚對自己可不溫柔,名井南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她很討厭自己的臉。

如果她長得不好看,是不是就不用結婚了,那該死的商業聯姻,可如果自己長得醜,那個白癡也不會喜歡自己了吧?

名井南走下樓,看著俞定延又是那個冰塊臉,自己昨天的傑作一定也很可觀,俞定延閉著眼睛,肩膀跟背部分別有咬痕跟抓痕,小姐還是一樣呢...

只是...

俞定延看著名井南走下樓,幫她拉開椅子,“早安,小姐。”名井南優雅的切開培根,“爸爸今天會回來,應該是要談婚姻的事吧?”俞定延的眼神黯了下來,“是。”

“妳會在的,對嗎?”名井南停下用餐的動作,俞定延愣住,她會在嗎?看著她們開心的討論婚禮的事嗎?俞定延她不想要聽,“我晚上有任務,很抱歉。”

“嗯~我可以叫爸爸幫妳排開,妳是我的人,我去哪妳都要去才行阿。”俞定延握緊了雙手,“是...”

名井南笑著看著俞定延,“對了,晚上我也有一件事要講,妳去公司幫我拿東西,在老地方喔~”俞定延點點頭,轉頭走了出去。

俞定延嘆著氣,以前被老爺撿回來,為了小姐,從原本僕人的工作換成了保鏢,自己的恩情還完了嗎?能不能離開...

俞定延走到名井南的辦公室,把牆上的畫移開,裡面有一個保險箱,俞定延把紙袋拿出來,關上保險箱,再把畫掛回去。

帶著紙袋下樓,“俞保鏢!”俞定延轉頭,看著一個小朋友撲到自己懷裡,“彩瑛?”孫彩瑛後面跟著周子瑜,“你們兩個出來買東西嗎?”周子瑜點點頭,“這給妳!剛出爐的,可好吃了~”

俞定延看著手上的鯛魚燒,“謝謝。”是小姐愛吃的呢,“我之後會辭掉工作的,我會到孤兒院去幫忙。”孫彩瑛和周子瑜對視,“那南姐姐呢?”俞定延苦笑,“她不會來,我走啦~”

俞定延走進客廳,把鯛魚燒放在桌上,“拿個盤子裝起來吧。”俞定延轉身去拿盤子,回來的時候看著名井南坐在那吃的津津有味,“小姐,我拿盤子裝著吧。”

名井南搖頭,“不用,我正想吃呢,妳怎麼知道的?”俞定延搖搖頭,“在路上遇到彩瑛跟子瑜。”名井南站起來,“對齁!還要去孤兒院補貨呢!”

俞定延沒打算要辭職的事跟名井南說,“嗯。”名井南拉著俞定延坐下,在她嘴裡塞了一個鯛魚燒,“好燙...”名井南被她歪曲的臉逗笑了,“哈哈哈,妳的臉~”

聽見門鎖轉開的聲音,俞定延立馬起身,擦去嘴角的奶油,“老爺,夫人。”老爺嗯了一聲,“小南阿,待會爸媽有事要說,可不能跑掉喔。”

“我也有事要跟爸媽說呢~”名井南坐在飯桌,看著自己的父母親,“爸媽有什麼事要說呢?”老爺先開口,“妳會和陳家的少爺聯姻,妳不用管什麼,爸媽會解決。”

俞定延低下頭,忍住想跑掉的念頭,“喔?陳家阿~看起來是不錯,不過...”名井南轉過來,“定延,把東西給我。”俞定延躲避的名井南的眼神,將紙袋給她,“爸媽請過目~”兩人放下碗筷,“這是?”

只見老爺的臉越來越黑,“好一個陳家!”裡面全是陳家少爺的風流史,“您捨得把女兒嫁給這種人嗎?爸爸。”老爺把紙袋丟到一旁,“女兒倒是有一個想要的人選。”

老爺和夫人看著她,就連低下頭的俞定延也看著她,名井南再次轉過來,“我想要定延,做我的伴侶。”

“胡鬧!”老爺站起來,他拿起棍子,準備打人,名井南跳上俞定延的背,“定延快跑!”俞定延聽到命令馬上奪門而出,跑了一段距離,“哈...哈..”俞定延坐在地上喘氣,名井南坐到她腿上,給了她一個吻。

“我沒想到妳真的帶我跑了,不是膽小鬼了呢,定延。”名井南抱著俞定延,“知道我為什麼對妳講那麼難聽的話嗎?妳居然想背著我辭職,妳真的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妳知道?!”名井南咬住俞定延臉頰,“廢話!”俞定延這下不敢說話了,“我們去孤兒院找孩子們吧,我想想怎麼去喔~”

孫彩瑛看著氣喘吁吁的俞定延,再看著一臉平靜的名井南,好像了解了什麼...

“院長,好久不見了~”院長熱情的招待兩人吃晚飯,“裡面還有空房,暫時住在這裡沒關係。”名井南勾著俞定延,“我們睡一起就好了~”俞定延臉又紅了,“哎呀呀,可惡的臭現充。”孫彩瑛吐槽。

隔天早上俞定延看著自己身上的咬痕,小姐是屬狗的嗎?!

俞定延這幾天又跑得不見人影,名井南坐在沙發上,雖然爸媽已經不氣了,但這死鬼到底是跑到哪裡了!!!

“南姐姐!快來看!”名井南被孫彩瑛和周子瑜拉著,“驚喜!!”她看到院子的草皮上站著一隻熊,“俞定延妳在幹嘛?”馬上被揭穿的俞定延趕緊把花奉上,“生日快樂!!還有我今天是生日熊啦!”

名井南看著院長把蛋糕端出來,“真是的,幹嘛搞成這樣。”名井南吹了蠟燭,許了院,看著把頭套拿下來的俞定延,“笨蛋,流這麼多汗。”俞定延開心的笑,以後不用再擔心害怕了,知道小姐原來心裡也有自己,心裡踏實很多。

可憐的名井南還不知道這塊木頭到現在才知道自己的心意。

“親一個!”旁邊的小朋友跟著慫恿,俞定延傻傻的笑,名井南踮起腳尖,吻了那個笨蛋的唇,歡呼聲從一旁傳來,“以後簡單過就好了啦!笨蛋!”俞定延抱起名井南,“嗯,我的南。”

不會再害怕了,因為有妳在嘛~~
~~~~~~~~~~~~~~~~

各位!我來了!
我們優雅的南好像被我寫的有點強勢
最近有點被定南煞到哈哈哈哈
真香
我們南阿,看到直播上妳的笑容
我的心裡踏實許多
也放心了
能再次看到妳的笑容我真的好開心
我想萬斯也都一樣吧!
希望妳繼續開心下去
不要生病 不要受傷
生日快樂,我們小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